新浪体育 高尔夫

墨西哥锦标赛首轮里奇领先 白政恺T21窦泽成T116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8日,美国选手布莱恩-里奇(Brian Richey)直到墨西哥锦标赛首轮末尾才吞下全天唯一柏忌。

从瓜纳华托里昂森林乡村俱乐部(El Bosque CC)后九洞开球,布莱恩-里奇出门连续抓到4只小鸟,然后又零星抓到4只,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一杆领先。

比赛未能在星期四如期完成,可是大的格局已经确定。澳大利亚老将马克-亨斯比(Mark Hensby)在转场前抓到6只小鸟,打出30杆,可惜转场后下来,只是一只小鸟一个柏忌,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维尔-坎农(Will Cannon)打出67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广东小伙白政恺今年首次出征光辉国际巡回赛,开局不是那么理想,在出门第二个洞吞下柏忌,直到转场之后第一个洞(球场一号洞,五杆洞)才抓到全天第一只小鸟,不过那之后他又增添了3只小鸟,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21位。

窦泽成在14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转场之后又吞下3个柏忌,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116位。

保罗-巴宗(Paul Barjon)交出71杆,并列位于第41位,但是打出了全天最为精彩的一杆。一号洞,五杆洞(个人第十洞),他射下信天翁。加拿大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从221码之外用7号铁直接打入洞中。

森林乡村俱乐部在海拔6000英尺之上,因此他7号铁能打那么远。

“我卡在两根球杆之间,可是我知道今天打起来很坚实……如果我用7号铁击球,小球会在前边弹跳,希望能释放,” 保罗-巴宗说,“我冲着它直接击球,并不是我真的瞄准那个地方。你看不到球洞,可是一个摄像师举起了手臂。一开始我不知道,可是如果他举起手臂,那么很可能球进洞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