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两名意大利球员检测结果呈阴性 搭上阿曼赛末班车

新浪体育

关注

在退出阿曼公开赛的第二天,洛伦佐-加格利(Lorenzo Gagli)和埃多奥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重新回到了本周欧巡阿曼公开赛的参赛阵容之中,因为他们的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根据欧巡赛的声明,加格利“表现出类似流感的症状”,在与现场的医疗团队会面后,进入自我隔离状态,并接受了冠状病毒测试。虽然莫里纳利没有任何症状,但他一直与加格利同住一个酒店房间。也进入了自我隔离状态,“作为预防措施”。

由于这两名球员的位置此前已经给了替补球员,赛事官员决定将比赛阵容从144人增加到146人。加格利和莫里纳利在阿曼公开赛第一轮以两人组的形式上场。

在第一轮比赛后,莫里纳利在社交媒体中写道:“这是一个可怕又恼人的情况,因为这不是我们所能掌控的。感谢上帝,一切都很好,我们很健康,又可以打高尔夫了,这甚至在今天早上都是不可能的!”

两位球员在首轮的表现可圈可点,加格利在还剩1洞待打的情况下,暂时以-3杆的成绩排名并列13位,莫里纳利则以-2的成绩,暂时排名并列25位。

自去年12月以来,全球已有超过8万人感染冠状病毒。加格利和莫里纳利的祖国意大利最近病例激增,目前有400多例检测呈阳性,数量远多于欧洲其他国家。

受病毒影响,多个巡回赛已经选择取消或推迟即将在亚洲举行的赛事,包括欧巡赛本月早些时候推迟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Volvo China Open)和马来西亚锦标赛(Maybank Championship)。

相关阅读:两名意大利球员突然被隔离 被迫退出高尔夫欧巡赛

(卡夫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