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亚巡新西兰公开赛首轮战罢 17岁金周炫轰64杆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17岁的韩国青少年金周炫(Joohyung Kim)今天在米尔布鲁克度假村(Millbrook Resort)打出64杆(-7),以一杆优势夺走了亚巡赛-第101届新西兰公开赛首轮的单独领先。

第一次角逐新西兰公开赛的金周炫一出门,就在标准杆为四杆洞的1号洞拿到“开门小鸟”,接着在大风之下又拿到了6号洞和9号洞的小鸟球,在10号洞则擒获了老鹰。尽管金周炫在12号洞吞下了柏忌,但是后边在14、16、18号洞斩获小鸟,以64杆的佳绩坐上了首轮的榜首之位。

“大风整天都在打旋,比赛很难打,但是我真的非常好地控制了比赛,给予自己很多好机会,也拿下了一些漂亮的推杆进洞,”金周炫说,“在休息了一个月之后,得知我还能交出出色的一轮成绩,这是很棒的。明天,我必须不带任何期望地去打,打出我今天的表现就行,这很多也取决于风。我还是很享受身为职业球手的自己。只有17岁,能够前往角逐新西兰公开赛这样的赛事,真的是很荣幸。”

金周炫在2019年夺得了3个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冠军之后,获得了亚巡赛一级巡回赛的参赛资格。接着,他去年11月在印度实现了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并且以17岁又149天的夺冠年龄成为亚巡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

3名澳大利亚球手——韦德-奥姆斯比(Wade Ormsby)、本-艾克尔斯(Ben Eccles)、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都打出65杆(-6),排在并列第2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