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阿曼公开赛米格利奥兹领先 吴阿顺T25李昊桐T7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意大利球手洛伦佐-加格利(Lorenzo Gagli)在欧巡赛-阿曼公开赛开打前夕收到新冠病毒肺炎核酸检测呈阴性的结果之后,与住在一块的同胞埃多奥多-莫里纳利赶上了首轮的末班车,最终加格利在剩下最后一个洞待打的情况下,以-3的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13位,而中国双雄吴阿顺和李昊桐分别打出70杆(-2)和73杆(+1),分别排在并列第25位和并列第72位。

周三,出现了类似感冒症状的加格利以及跟他一起住在同一个房间的大莫里纳利就因为健康原因而退出了阿曼公开赛,各自进行“自我隔离”。好在到了周四早上,阿曼卫生部告知加格利的核酸检测呈阴性,解除了加格利和大莫里纳利的“隔离”,赛事组织方也适时地安排这两位意大利球手一起在最后一组打比赛。

重新回到赛场的加格利心情舒畅,在前14个洞捉下4只小鸟,一度冲入前5位,只可惜这位34岁的意大利人在17号洞吞下了柏忌,随后又因为天黑而未能完成18号洞,目前以-3的成绩暂居并列第13位,落后领先的同胞圭多-米格里奥兹(Guido Migliozzi)三杆。

现世界排名第137位的米格里奥兹拿到6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6杆(-6),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的单独领先,向着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目标迈出了漂亮的第一步。

丹麦球手拉斯穆斯-海格(Rasmus Højgaard)、韩国球手李泰煦(Taehee Lee)以及南非球手布兰登-斯通(Brandon Stone)都打出了67杆(-5),排在并列第2位。

连续第三年角逐阿曼公开赛的吴阿顺今天捉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70杆(-2),与剩下一个洞待打的大莫里纳利一道位于并列第25位。

然而,第一次参加阿曼公开赛的李昊桐捉下4只小鸟,但是也吞下了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与同组的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一道交出了73杆,位于并列第72位,明天将要为晋级决赛而奋战。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