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科普卡世界第一位继续不稳 拉姆凤凰城夺冠有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麦克罗伊有机会重新回到世界第一位,可现在轮到了琼-拉姆第一次达到那里,只不过这要看现任科普卡的表现。

麦克罗伊目前处于世界第二位,上一周,他需要在多利松取胜才能取代科普卡,可惜,他只是并列位于第三位。麦克罗伊觉得这个问题要看长远,他觉得自己如果继续表现出这样一个水平,最终会回去。

可是根据世界排名专家——他在推特上的用户名为“Nosferatu”——拉姆如果在这一周凤凰城的美巡赛中夺取冠军(冠军积分54分),而科普卡未能在沙特国际赛(冠军积分48分)中进入前四名(差过单独第四或者三人并列第三),那么西班牙人将从世界第三位跃上世界第一位。

科普卡由于膝盖受伤,休息了三个月时间,本月在阿布扎比归来,获得并列34名。这是科普卡第四次坐在世界第一位的宝座上,自从去年五月美国PGA锦标赛以来,他在这个位置上连续坐了37个星期。

这是理论上,拉姆第二次有机会达到世界第一位。两年前,他需要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中取胜。星期六,他来到18号洞的时候只落后2杆,他吞下双柏忌,而收官打出77杆。拉姆已经在全球赢得9场比赛,尽管他转职业只有三年多时间。过去7站全球的比赛,他2次夺冠,3次获得亚军。

麦克罗伊这个星期选择休息,他拒绝了沙特阿拉伯的巨额出场费。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