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排名:畑冈奈纱升到第四 中国三姑娘全获积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虽然畑冈奈纱(Nasa Hataoka)连续第二周与冠军擦肩而过,其世界排名就像她希望的那样上升,本周攀升到第四位。另外一方面,三位参加盖布里奇LPGA赛的中国选手都获得世界积分。

佛罗里达州上一周继续举办LPGA比赛,只不过盖布里奇LPGA赛与钻石度假村冠军赛不同,它是一场面向全体参赛选手的赛事。瑞典27岁选手玛德琳-萨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把握住机会,实现个人第一场LPGA胜利,为此获得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8万元)以及40个世界积分。她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位,而世界排名从116位上升到55位。

畑冈奈纱上一周在钻石度假村冠军赛的延长赛中负于墨西哥姑娘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连续第二个亚军让她获得185,623美元(约合人民币129万元),两站奖金合计3,506,910美元(约合人民币243万元),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一位。

日本姑娘因为这个亚军获得2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刚好超越在伯克里奥获得第三名的姜孝林,上升到第四位。姜孝林因为单独第三获得16分。

林希妤在三位中国选手中领先,并列位于第11名,获得34,578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以及4.6分,世界排名上升13位,本周位于110位。

阎菁并列35位,获得1.42分,世界排名上升5位,本周位于76位。刘钰并列45位,获得1.08分,世界排名35位没有改变。

本周的世界前十选手,除了畑冈奈纱与姜孝林位置互换,布鲁克-亨德森与李晶恩也互换了座次,排序如下:(1)高真荣,(2)朴城炫,(3)内莉-科达,(4)畑冈奈纱,(5)姜孝林,(6)金世煐,(7)布鲁克-亨德森,(8)李晶恩,(9)李旻智,(10)莱克西-汤普森。

中国排名前十的选手以及她们的世界排名则如下:(1)冯珊珊(23位),(2)刘钰(35位),(3)阎菁(76位),(4)林希妤(110位),(5)张维维(182位),(6)鲁婉遥(184位),(7)刘艳(246位),(8)杜墨含(256位),(9)刘瑞欣(277位),(10)刘文博(311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