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麦克罗伊谈超级联赛:它或者会鞭策美巡赛进行改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在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三轮打出67杆之后,麦克罗伊谈到一个星期以来球员们议论纷纷的超级高尔夫联赛。

根据报道,超级高尔夫联赛全年将组织18站比赛,每一站开放给48名顶级选手参加,单站奖金高达1000万美元,另外还有团体奖金。

“这些人已经同我们之中的一些人谈了6年了,”麦克罗伊星期六说,“他们2014年年底就接触了我。

“你知道这是一个很难的话题……我喜欢美巡赛,可是这些人已经抓到了系统中的两个漏洞,而且最顶尖的高尔夫现在呈现的形态,它已经渐渐从一个竞技的巡回赛转向了娱乐,对吗?它放在电视上直播,人们也走出门来观看。现在与以前是不同的时代了。

“可是我喜欢美巡赛。我喜欢高尔夫现在的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麦克罗伊去年赢得了美巡赛的旗舰赛事球员锦标赛,同时还有全年总冠军:联邦杯及其1500万美元大奖。

“它或许会成为一种催化剂,催生一些不同的东西。谁知道呢,”麦克罗伊说。

超级高尔夫联赛的议论已经引起了美巡赛大佬们的关注,实际上在本周的球员会议上进行了讨论。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出席了会议,并且发表了演讲。超级高尔夫联赛将在2022年或者2023年推出,不过其背后的组织者发表了一份声明,谈到其中一些传闻并不是真实的。

“我肯定不想失去过去40、50年建立起来的东西,”麦克罗伊说,“像这站赛事,几个星期之后里维埃拉的赛事,这一切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很喜欢。我仍旧是一个传统主义者,对高尔夫做那样一个巨大的改变,我并不觉得是正确的。可是我想,正如我说过的,这也许是一个催化剂,促成这个巡回赛进行改变,有助于它成长,向前进,与此同时,我觉得,要给予顶级球员他们应得的奖励。”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