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对抗美巡的超级联赛渐露峥嵘 18站每站千万美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根据外电报道,包括五个大满贯冠军得主菲尔-米克尔森在内的多名顶尖美巡赛球员都对于即将推出的:超级高尔夫联赛(Premier Golf League)表达了兴趣。

美国高尔夫频道球评杰夫-沙克尔福德(Geoff Shackelford)列出了这个系列赛的详情。米克尔森在农夫保险公开赛遭遇淘汰之后对ESPN讲到了他的兴趣。

“我十分好奇,可是我对此了解得不充分,所以还无法谈论它,”49岁老将说,“我正在倾听。我想是有趣的,可是我知道的不够多,所以不便公开评论。希望我能了解更多。”

本周在圣地亚哥的球员会议上,超级高尔夫联赛是一个热门话题。根据ESPN报道,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出席了这个会议。

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是伍兹以及其他几名选手的经纪人,提醒说专为顶级选手设立的新巡回赛以前也有人提议。

“十分明显,再次浮出水面,”他对ESPN说,“我们要看一看是否他们能进展到下一个水平上。”

25年前,澳大利亚巨星格雷格-诺曼谈论过是否有可能组成一个顶级的高尔夫系列赛,可是美巡赛官员表示强烈反对,尽管如此,这一概念就引出了世界高尔夫系列赛,而它在现有巡回赛的框架内。

超级高尔夫联盟发布的一份声明表示他们愿意同现有的巡回赛,比如欧巡赛和美巡赛合作,组成一个从元月份到八月份的自有系列赛。

“我们的目的是合作,而不是挑战,现存的巡回赛,要让高尔夫成为一个更好的体育、休闲、媒体产业,”声明这样说,“我们感激大家的兴趣,期待提供给每个人更多细节。”

世界高尔夫集团计划2022年一月份推出这个系列,总共举行18站比赛,其中10站在美国境内举行,开放给48名最顶尖的高尔夫球手参与,不止有个人比赛,也有团体比赛。团体比赛分为12个组,每组4名选手。

每场比赛为54个洞,前两天为18洞同时开球,而最后一天为双边开球,以便让比赛在5个小时内完成。

超级高尔夫联赛将提供2.4亿美元奖金,每场赛事个人奖金10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200万美元,另外赛事还设置团体奖金。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