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萨格斯托姆赢盖布里奇赛 林希妤T11阎菁T35刘钰T4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7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瑞典选手玛德琳-萨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在盖布里奇LPGA赛上实现LPGA首冠。她在17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取得并列领先,当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在最后一个洞错过3英尺保帕推杆时,她保了一个帕,取得胜利。

玛德琳-萨格斯托姆收官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被雨水软化的伯克里奥高尔夫俱乐部四轮交出271杆(72-62-67-70),低于标准杆17杆。

“本周开始的时候,我在Instagram写了一些东西。我说自己下定决定2020年要成为最好的一个赛季。我不知道立即就这么好,” 玛德琳-萨格斯托姆说,“可是不,许多年以来我一直非常努力。我想最大的转变,或者最大的历程是自身,我的心理。”

畑冈奈纱打出69杆,在15、16号洞抓到小鸟,取得领先。可是当玛德琳-萨格斯托姆在17号洞抓到小鸟的时候日本姑娘滑落到了并列领先,而18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跌落到了第二位。

畑冈奈纱四轮272杆(72-64-67-69),低于标准杆16杆。

“两场比赛这样开局肯定会帮助到我,我处于顶峰,给了自己力量冲刺余下来众多的赛事,” 畑冈奈纱说,“与胜利错失,将给我更多动力,迎战随后的众多比赛。”

畑冈奈纱上个星期在钻石度假村冠军赛上也获得亚军。星期一第七个加洞,她负于墨西哥选手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

玛德琳-萨格斯托姆在前五个洞吞下2个柏忌,然后在八号洞、10号洞、11号洞抓到小鸟反弹回来,其中10号洞,她切球进洞。

“关键不在于你是如何开始的,” 玛德琳-萨格斯托姆说,“如果你继续拼搏,局面会向有利于你的一面发展。我只是告诉自己:‘继续拼搏,继续拼搏。’”

玛德琳-萨格斯托姆在17号洞拿下4英尺小鸟,然后在18号洞推入5英尺保帕推杆。

瑞典27岁选手曾经就读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星期四开局打出72杆,星期五打出生涯最低62杆,取得1杆领先。星期六,她打出67杆,将优势翻番。

“我以前从来没有处于过这样的局面之下,因此对于我而言肯定是全新的,” 玛德琳-萨格斯托姆谈到带着领先进入最后一轮,“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处理,结果是否会偏向于我,因此今天的整个目标只是下场去,保持耐心,做到过去几天我做到的事情。”

玛德琳-萨格斯托姆在其第69站LPGA赛事中实现首胜,同时也成为第12个在巡回赛上夺冠的瑞典选手,以及2018年全日空锦标赛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以来的第一人。玛德琳-萨格斯托姆2016年在赛美特拉巡回赛赢了三次,取得奖金榜领先,升入了主巡回赛。

姜孝林打出69杆,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获得第三名。她在最后8个洞保帕。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打出70杆,获得第四名。

广州选手林希妤在比赛中段出现了失误,在八号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在10号洞,另外一个五杆洞打出柏忌,不过那之后她在五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反弹回来,打出72杆,以280杆(69-72-67-72),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11位。

阎菁发挥平稳,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四轮286杆(74-71-71-70),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35位。

刘钰在后九洞抓到2只小鸟,从前九洞的2个柏忌反弹回来,打出72杆,以287杆(73-71-71-72),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45位。最后一天,她开球上了14条球道中的11条,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中的14个,可是推杆用了33推。这是四天时间她三天推杆在30推以上,平均用了31推。

“今天打得很别扭,主要还是推杆不好,3英尺以内的推杆错过了3个。第一洞便错过了3英尺推杆,气势上受到了影响,接着错过了几个小鸟推,还有一个10码的推杆推了三推,”计划参加亚太全部5站比赛的刘钰说,“总体而言,这一周我的柏忌并不多,只是小鸟抓得不够多,还是推杆缺少进球率,这是接下来必须要解决的部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