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农夫保险赛利什曼夺冠 小麦T3伍兹T9张新军T5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7日,马克-利什曼什么也不能错过,不管那是小鸟还是帕。他从落后4杆冲上来,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当琼-拉姆未能追平三年前那样的老鹰推时,赢得农夫保险公开赛。

农夫保险公开赛利什曼冠军推

马克-利什曼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面对快速下滑的琼-拉姆以及麦克罗伊,取得了周日的控制权。而在多利松艰难的一段,他三次重要的救帕帮助他保持了距离,最终于最后一个洞拿下6英尺小鸟推,成就了胜利。

琼-拉姆在五个洞中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其中最大的失误出现在三号洞,三杆洞。当时他打偏到左边的峡谷,用了3杆才上果岭,吞下了双柏忌。可是每一次他看上去完了,火爆的西班牙人都能冲回来。

他在13号洞,五杆洞拿下10英尺老鹰,在随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在15号洞吞下柏忌,滑落到4杆之后,琼-拉姆随后两杆打得精确,抓到小鸟。他需要在18号洞,五杆洞收获老鹰才能将比赛拖入延长赛。他尝试着从50英尺之外打入,可是小球偏到左边,并且停死。琼-拉姆收官打出70杆,落后一杆,获得亚军。

琼-拉姆三年前在多利松实现美巡赛第一胜,当时他收官打出65杆,在最后一个洞推入60英尺老鹰推,取得了胜利。可是这一次轮到了马克-利什曼。

农夫保险赛决赛利什曼集锦

马克-利什曼追平琼-拉姆的65杆。这是南球场为2008年美国公开赛进行改造之后,多利松冠军周日的最低杆。

马克-利什曼是第二个在澳大利亚国庆夺冠的澳大利亚人。早些时候,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在延长赛中赢得了欧巡赛的迪拜沙漠精英赛。

麦克罗伊需要一场胜利才能重返世界第一位,最后一轮开始的时候落后3杆,可是一上来便连续吞下2个柏忌。他在第三洞错过了一个短的小鸟推,然后开球拉掉,打入障碍区,只能保柏忌。

与琼-拉姆一样,麦克罗伊在前九洞的最后五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保持在了争冠行列。麦克罗伊未能弥补更多差距,打出69杆,与布兰德-斯内德克尔(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3杆。

伍兹141码险射老鹰

泰格-伍兹努力创造美巡赛冠军纪录:83胜,未能启动起来。伍兹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九位,落后6杆。

伍兹和科比-布莱恩在同一年开始职业生涯。赛后伍兹了解到科比30分钟之前在洛杉矶北面的直升飞机失事中遇难。

“我不理解为什么在后九洞,他们大叫:‘为Mamba做到,’”伍兹称“这是我遇到的最震惊、且伤心的日子之一。”

张新军新年第一次在美巡赛上晋级,周末在南球场表现平稳,抓到4只小鸟——包括10号洞推入20英尺长推抓到小鸟——可惜也吞下4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2杆,四轮287杆(67-76-72-72),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55位。

马克-利什曼四轮成绩为273杆(68-72-68-65),低于标准杆15杆,他实现了第五个美巡赛胜利,为此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35万美元以及54个世界积分。

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开始一天的时候落后1杆,可是收官打出77杆,滑落到并列21位。

最后一组琼-拉姆、麦克罗伊和莱恩-帕尔默,在前四个洞累积打出高于标准杆9杆。马克-利什曼却朝着另外一个方向发展,快速冲上来。一旦他取得领先,没有人再追赶上他。

马克-利什曼同时得到了重要救帕的帮助,包括12号洞20英尺推杆,14号洞12英尺推杆,以及15号洞8英尺推杆。他一直到17号洞才丢了一杆,接着他抓到小鸟,最终实现了胜利。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