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农夫保险公开赛拉姆领先争第二冠 小麦T3伍兹T14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琼-拉姆星期六开局的时候,20英尺之外切球进洞抓到小鸟,然后从111码之外直接打入洞中射下老鹰,接着后九洞他漂亮救球,最终在多利松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进入农夫保险公开赛最后一轮时领先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1杆。

拉姆三年前在多利松赢得首场美巡胜利,当时他在最后六个洞拿下一双老鹰,打出66杆,从落后3杆冲上去。这一次,他要带着1杆领先冲刺冠军。

莱恩-帕尔默一天绝大部分时候,小鸟和柏忌都间杂着出现,直到17号洞推入10英尺小鸟。他打出71杆,今年连续第二站比赛有机会争夺冠军。

麦克罗伊将与上述两位选手一道从最后一组出发。星期天如果他取胜,可以重新回到世界第一位。麦克罗伊在艰难的12号洞沙坑中5号铁打到6英尺,然后18号洞两推抓鸟,打出67杆,与另外三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三位。

泰格-伍兹仍旧有些许希望实现第83场胜利,主要是因为一个帕。伍兹转场的时候已经杀入2杆范围之中,可是之后再也没有抓到小鸟,打出69杆。他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5英尺保帕推杆,以209杆(69-71-69),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14位。

琼-拉姆三轮204杆(68-71-65),低于标准杆12杆,将寻求第四场美巡赛胜利以及全球11场胜利。

伍兹是16名身处5杆范围内的选手之一。琼-拉姆从经验知道多利松的动力可能瞬间变化。他表示2017年曾经在这里取得过胜利,可是星期天什么也代表不了。

“我要做的唯一事情是保持专注,无论我打得有多好,都要知道某个人可能出来做到同样的事情,”琼-拉姆说。

由于浓雾,第三轮推迟了两个小时才开始。甚至当太阳出来的时候,领先榜也不够清晰,因为许多人都在争冠行列。

麦克罗伊自去年11月以来第一次参赛,看上去休假没有让他的零件生锈。

“甚至没有抓到那么多小鸟,如果你不断给自己制造机会,在这样一个球场上,你感觉自己打好了,仍旧可以打出几个红字来,”麦克罗伊说,“这也OK。没有人打出那么低的杆数。明天我要做同样的事情,应该会在前方。”

康晟训(Sung-Hoon Kang)67杆,美巡赛新人哈里-希格斯(Harry Higgs)69杆,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68杆,三人与麦克罗伊一道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再落后一杆,并列第七位的大组中包括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他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救到了一个72杆。

一天之前,伍兹一开局便四推,吞下双柏忌,今天他推入15英尺小鸟,然后上路了。他前九洞结束的时候沙坑挖起杆打到3英尺,抓到第四只小鸟,杀到了2杆之内。接着他一号木开上了10号洞球道,可惜那是他的最后一个高光点。

伍兹的挖起杆平平,送到25英尺,余下来一轮他都没有获得20英尺之内的小鸟机会。这其中包括两个五杆洞。他唯一一次推入15英尺的推杆是在18号洞,那是一个帕推。该洞,他挖起杆打到果岭后方进入了沙坑。尽管如此,他推入这样一个推杆就避免了掉一杆,落到更为后边。

“回来的时候没有一样启动起来,”伍兹说,“在18号洞推入那个推杆是重要的。”

张新军从昨天的76杆反弹回来,转场之后抓到2只小鸟,可惜五号洞打入沙坑之中又一次丢杆,交出72杆,三轮215杆(67-76-72),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60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