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盖布里奇LPGA赛萨格斯托姆领先 中国三姑娘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5日,瑞典选手玛德琳-萨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在前九个洞抓到7只小鸟,佛罗里达时间星期里五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取得盖布里奇LPGA赛第二轮领先。

玛德琳-萨格斯托姆在前两个洞抓到小鸟,在随后两个洞保帕,可是接下来连续抓到5只小鸟,在因雨软化的伯克里奥高尔夫俱乐部前九洞打出29杆,低于标准杆7杆。

“我不断推入推杆。我心想:‘这会结束吗,或者我会继续推入推杆?’”全天只用了23推的玛德琳-萨格斯托姆说。

瑞典27岁选手随后在11、12和16号洞抓到小鸟,在17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18号洞,四杆洞收官再次抓到小鸟。

“我感觉今天我可以积极进取一点,”玛德琳-萨格斯托姆说,“无论你打到球道上的哪个地方,小球都会停,因此我们知道小球飞行距离就是实际的击球距离。我非常积极进攻旗杆。我知道如果我敢于积极进攻,小球会停在旗杆旁边。”

星期四,她开局打出72杆。

“昨晚,我在暮色中,降雨中收官抓到两只小鸟,因此我真的觉得自己很顺,” 玛德琳-萨格斯托姆说,“那是我全天的心理状态。”

玛德琳-萨格斯托姆两轮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索尔海姆杯欧洲队队友、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1杆。

这是自1989年奥尔兹莫比尔LPGA精英赛以来,伯克莱屯(Boca Raton)举行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卡洛塔-希甘达打出6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森德妮-克兰顿(Cydney Clanton)、畑冈奈纱(Nasa Hataoka)、詹妮弗-宋(Jennifer Song)全都打出64杆,三轮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金世煐打出69杆之后,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三位中国选手都成功晋级。林希妤今天在一号洞,五杆洞收获老鹰,另外抓到2只小鸟,可是吞下4个柏忌,打出72杆,排名下滑到并列19位,成绩为141杆(69-72),低于标准杆3杆。

刘钰前一天晚上没有休息好,比赛之中身体状况没有达到最佳,尽管如此,她仍交出71杆,以144杆(73-71),平标准杆,并列位于47位。转场的时候交出高于标准杆1杆,刘钰在二号洞,劈杆打到2英尺,抓到小鸟。另外六号洞,155码,三号洞,她7号铁开球,打到洞边3英尺再次抓到小鸟。

“今天确实比较好打,昨天的预估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5杆,结果今天向上移动到了高于标准杆1杆,这本身就说明比赛容易了,”刘钰说,“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我打出这样一个杆数,并不是非常理想,因为其他选手都在不断打出低杆。下过雨之后,果岭比较软,果岭周边也很好切球,因此容易出现低杆。身体状态不好是一方面,我本身也抱着这是新年第一场比赛,先保守打,晋级比较重要。从技术来看,主要问题还是推杆,仍然没有进球率。赛后我练习了一下,希望周末有一个好的发挥。周末的时候,我肯定会改变一下策略。”

阎菁昨天打出74杆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本轮4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1杆,刚好压线晋级。她的两轮成绩为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64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