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佩珀雷尔领先迪拜沙漠赛次轮 吴阿顺T5李昊桐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英格兰球手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很高兴在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吴阿顺落后两杆,排在并列第5位,而赢得过2018迪拜沙漠精英赛的中国一哥李昊桐以8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世界排名第61位的佩珀雷尔在过去参加的2场比赛都被淘汰出局,使得他重新用回自己过去的技术,也采取了爪式的推杆握法,结果这让他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换来了回报。与昨天的首轮相比,今天的风小了一些,这位29岁的两届欧巡赛冠军得主也充分抓住优势,今天捉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5),以136杆(-8)的总成绩攀升至36洞的第一位。

“我认为,不管你的双手是怎么握杆的,推杆出色的球手都会看起来感觉很舒服的样子。当我按照现在这种握法的时候,在我看来,我看起来感觉更舒适,我想,在观众看来,应该也是感觉我更加自信的。如果我能够在周末保持我现在这种挥杆的感觉,那么我想我会抓下足够多的小鸟,这将是很棒的,”佩珀雷尔赛后评价道。

卫冕冠军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67杆)、南非球手迪恩-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68杆)以及50岁的前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68杆)一道以137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三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吴阿顺本轮拿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9杆(-3),取得138杆(-6)的总成绩,与法国球手罗曼-兰加斯克(Romain Langasque,69杆)一起排在并列第5位。在前两轮比赛之后,吴阿顺目前仅落后领先者两杆,很有希望在周末夺取个人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

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6杆(+2)的总成绩,然而前赛事冠军李昊桐今天拿到了4只小鸟,却出现了6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6杆(+4),加上首轮的78杆(+6),仅以154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17位,无缘决赛。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