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农夫保险赛帕尔默夺领先 伍兹小麦T17张新军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5日,美国选手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的一轮与多利松的天气一样好,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五抓到11只小鸟,于北球场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在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二轮结束之后领先布兰德-斯内德克尔2杆。

对于其他选手而言,这一轮却不是那么漂亮。

泰格-伍兹开始一天的时候,25英尺的距离四推,最终交出71杆,进入周末的时候落后6杆。麦克罗伊后九洞吞下3个柏忌,浪费掉了前九洞抓到的2只小鸟,打出73杆,与伍兹一样以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17位。

菲尔-米克尔森连续第二周遭遇淘汰,立即去了练习场。瑞奇-福勒、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卫冕冠军贾斯汀-罗斯、美国公开赛冠军加里-伍德兰德以及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也遭遇淘汰。

淘汰线为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张新军也朝着那个方向而去,前十个洞吞下4个柏忌。不过他及时制止问题,在六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虽然七号洞立即花掉,便打出76杆,仍取得本年度第一次晋级。他两轮143杆(67-76),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61位。

莱恩-帕尔默没有这样的问题。他向北球场的球场纪录冲刺,直到收官艰难的四杆洞他错过球道,吞下了本轮唯一的柏忌。

没有关系,他的两轮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南球场打出67杆的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喜欢早熟禾果岭,2016年在多利松取得过胜利,也在圆石滩取得过胜利,单独位于第二位。

伍兹寻求美巡赛创纪录83场胜利,从糟糕的开局反弹回来,在五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可是余下来的比赛他只多抓到一只小鸟,那发生在18号洞。

“比赛中间的部分是好的,”伍兹说。

莱恩-帕尔默两个星期之前在索尼公开赛上有机会争冠。需要在18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他在球道沙坑之中球道铁杆打疵了,送入到一家人的后院。尽管如此,那个星期他打得不错,而穿过太平洋来到圣地亚哥之后,这一点没有改变。

马克-布鲁克斯(Mark Brooks)1990年,布兰德-斯内德克尔2007年曾经在北球场打出61杆,不过那是在汤姆-怀斯科夫(Tom Weiskopf)2016年对球场改造之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