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总统杯第四环节国际队领先2分 JT福勒被神奇追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总统杯第四环节四人二球赛,美国队取得了3比1胜利,可是埃尔斯带领的国际队显然给了他们颜色,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获得了两个神奇的平局,让国际队进入星期天12组单人对决赛的时候10比8领先美国队。

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报仇,打败了昨天在四人二球赛中战胜他们的亚当-斯科特/路易-乌修仁。前九洞,双方各有输赢,在10号洞打平。11号洞,达斯汀-约翰逊抓到8英尺小鸟,12号洞,加里-伍德兰德拿下10英尺小鸟,取得2洞领先,即便16号洞,他们犯错丢了一个洞,17号洞,达斯汀-约翰逊15英尺之外送到1英尺成功保帕,便赢2洞剩1洞为美国队赢得下午第一分。

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搭档逆转了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任成宰。5洞过后,韩澳组合领先3洞,可是美国队却连扳3个洞,转场时双方战平。13号洞,帕特里克-坎特利推入22英尺保帕推杆赢1洞,15号洞,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30英尺之外打到洞口,再次抓鸟赢1洞,赢2洞剩1洞为美国队又添1分。

然而戏剧这个时候才刚刚开始。马克-利什曼/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对抗贾斯汀-托马斯/瑞奇-福勒,从一度落后5洞,追回来获得半分。美国组合从一开始便处于上风,在七号洞,四杆洞保帕赢下一个洞之后,领先优势增加到了5洞,可是国际队却在后九洞渐渐扭转局面,甚至将比赛深入到了最后一个洞。这个洞,贾斯汀-托马斯开球进入树林,导致瑞奇-福勒只能艰难站位先将球拍出来,而马克-利什曼进攻果岭留下6英尺小鸟推,最终获得了对方的承认,双方战成平手,各得半分。

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托尼-弗诺(Tony Finau)对抗安秉勋/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一直处于领先,直到国际队在14号洞和15号洞连赢两个洞。华金-涅曼在14号洞40英尺推杆推到洞口,15号洞,安秉勋推入6英尺小鸟,将比分扳平。可惜最后一个洞,安秉勋开到了艰难的球位上,不过华金-涅曼这个时候打出了超级精彩的一球,留下6英尺的小鸟推,比马特-库查尔面对的12英尺小鸟推还要近。可惜双方都未能推进,最终双方保帕打平,各得半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