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总统杯第三日瑞德球童推搡球迷 两人之间粗口对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帕特里克-瑞德在2019年总统杯上的挣扎星期六出现了一个更为黑暗的转折,他的球童凯斯勒-卡瑞恩(Kessler Karain)与皇家墨尔本的一名观众发生了激烈的争执。

根据美国高尔夫频道记者史蒂文-桑兹(Steve Sands)表示,争执发生在帕特里克-瑞德与韦伯-辛普森搭档失败之后。观众这个时候又开始奚落上个星期他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中的违规行为,当然还有迄今为止他三战全负。

美巡赛和赛事保安已经了解到了事件,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计划要见一见凯斯勒-卡瑞恩。

值得注意的是:凯斯勒-卡瑞恩是帕特里克-瑞德的舅子。

星期六下午的一个环节,帕特里克-瑞德不会上场,不过非常有可能是因为上午四人四球赛他们组合负于潘政琮和松山英树。

在新闻传出来之后不久,凯斯勒-卡瑞恩向几个媒体解释了当时的情况。在对外发出的一份声明中,凯斯勒-卡瑞恩解释说经过了困难的三天之后,他失去了对情绪的控制。

“三天以来,我听到好些澳大利亚球迷的说话,有些带的太远了,”凯斯勒-卡瑞恩说,“我受够了。”

凯斯勒-卡瑞恩表示当比赛结束,帕特里克-瑞德坐在球车中的时候,一个球迷走过来,在距离他3英尺的地方大叫:“你XXX真逊。”

“我从车子上下来,猛推了他一下,说了几句话,也许有几句脏话,”凯斯勒-卡瑞恩说,“保安过来了,我回到了球车中,离开了……除非他的骨头像玻璃一样碎了,最大的损害莫过于啤酒漾了一些出来。我很乐意赔偿他。”

整个星期,帕特里克-瑞德都是澳大利亚球迷针对的对象。在巴哈马的事件发生之后,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和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都敦促球迷给他制造一些压力。

“我肯定对作弊的人没有同情,”卡梅隆-史密斯说,“我希望观众不止是针对他,而且要针对美国队的每个人。”观众们肯定听了他的话,连续三天都嘲弄帕特里克-瑞德。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