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光辉国际最后一关考试白政恺T33 鲁顿获36洞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广东小伙白政恺继续在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学校最后一个阶段考试中有稳定的发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他在奥兰治县国家俱乐部黑豹湖球场的雨中抓到5只小鸟,仅仅在转场之后于一号洞吞下柏忌。他两轮136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33位。

华裔美籍选手吴璧源在同一球场比赛,也是5只小鸟1个柏忌,两轮139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81位。

最后一阶段考试结束后,第一名或者并列第一名的选手将获得2020年光辉国际巡回赛完全参赛资格。排名二到十位(含并列)可以获得前12站赛事资格,而排名11到40位选手将获得前8站赛事资格。

赛事总奖金48万美元,状元可以获得5万美元。

史蒂夫-鲁顿(Steve Lewton)在奥兰治县国家俱乐部黑豹湖球场打出零柏忌63杆,取得了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学校最后一阶段考试36洞领先。他的两轮成绩为129杆,低于标准杆14杆。

泰勒-迪克逊(Taylor Dickson)65杆、柯蒂斯-汤普森(Curtis Thompson)62杆,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星期四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史蒂夫-鲁顿在星期五第二轮中继续踩油门。转场时交出低于标准杆2杆,英格兰人在最后九个洞着火。史蒂夫-鲁顿在10、11号洞抓到小鸟之后,在收官阶段发起猛攻,最后四个洞全部抓到小鸟,达到低于标准杆14杆。

“我在前九洞打得很扎实,但是什么也没有推入,”史蒂夫-鲁顿说,“后九洞,我的推杆火热起来,有两杆打得很接近,这是有帮助的。我在3个三杆洞抓到小鸟,我想通常情况下那是这个地方最难的球洞。我的收尾很强,我一直打得很好,因此希望我能将这一切带入未来两天。”

球员星期五要与降雨搏斗,比赛为此延迟了1小时45分钟。尽管天气困难,史蒂夫-鲁顿却能够在第二轮标准杆上17个果岭,在36个洞中只错过了3条球道。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