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总统杯周六上午国际队9比5 托马斯全胜潘政琮立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托尼-弗诺(Tony Finau)为美国队获得了急需要的半分,可是国际队继续在四人四球赛中处于上风。经过第三阶段的战斗之后,他们以9比5领先皇家墨尔本总统杯,创造了历史上他们获得的最大领先。在星期六上午的比赛中,李昊桐首次出赛遭遇失败,潘政琮两战两胜,贾斯汀-托马斯则是美国队的功臣,总共获得了3分。

美国队队长以及搭档伍兹更换了贾斯汀-托马斯的合作对象,可是瑞奇-福勒早已经同他合作过了,他俩星期六在第一组对抗澳大利亚本土选手马克-利什曼和中国选手李昊桐,没有让中澳组合一刻领先。贾斯汀-托马斯最终成为美国队第一个三战全胜的选手。

第三洞,四杆洞,瑞奇-福勒从沙坑到沙坑,可是因为对方失手,保帕便赢得了这个球洞,并由此开始一直领先。11号洞,贾斯汀-托马斯切球切到3英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洞。虽然13号洞,李昊桐进攻果岭到6英尺,抓到小鸟,扳回一个洞。贾斯汀-托马斯就在15、16号洞接连抓鸟,其中16号洞,他推入13英尺小鸟再赢1洞,最终以赢3洞剩2洞为美国队再添1分。

国际队在中间两组战斗中没有什么悬念。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搭档任成宰对抗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没有一刻落后,在八号洞保帕赢下这个洞之后,一路领先。14号洞,三杆洞,亚伯拉罕-安瑟开球到6英尺,抓到小鸟,将优势扩大到2洞。16号洞,四杆洞,墨西哥人推入26英尺长推抓到小鸟,赢3洞剩2洞结束战斗,为国际队赢下1分。亚伯拉罕-安瑟虽然是新人,可是三战全胜。

松山英树与潘政琮再次搭档出战,他们对抗帕特里克-瑞德和韦伯-辛普森。一号洞,潘政琮推入12英尺推杆抓到小鸟,赢下一个洞之后,国际组合一直领先。潘政琮昨日休息之后,肯定表现出色,六号洞,四杆洞一杆打到7英尺,射下老鹰,七号洞推入17英尺小鸟推,连赢两个洞,转场时已经领先2个洞。后九洞,韦伯-辛普森虽然在11号洞抓到小鸟,扳回一个洞。可是12号洞,潘政琮从146码之外精彩地将球送到洞口,抓到死鸟,又一次取胜。而13号洞,松山英树推入16英尺小鸟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洞。比赛在15号洞结束。这个五杆洞,潘政琮36码之外切球切到3英尺,抓到小鸟,赢5洞剩3洞取得本周第二场胜利。帕特里克-瑞德和韦伯-辛普森已经连续输了三场。

最后一组,安秉勋/亚当-斯科特对抗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托尼-弗诺(Tony Finau)。这一组打得很胶着,亚当-斯科特连连推入长推,可是马特-库查尔顶住了压力,双方领先的洞数都没有超过1个洞。托尼-弗诺在14号洞在果岭外推入25英尺推杆抓到小鸟,将比分追平,可是15号洞,安秉勋推入12英尺小鸟推又领先1洞。他们是唯一战到18号洞的一组对决,托尼-弗诺在最后两个洞接连抓到小鸟,其中最后一个洞的6英尺小鸟,从国际队手中抢回了半分。本阶段,国际队2.5比1.5战胜美国队。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