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总统杯史密斯与瑞德尚未交锋 已在场外“爱的碰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星期四,帕特里克-瑞德和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在球场上的奇怪会面,很难定性,两位主角中的一个仍旧对此迷惑不解。

星期五搭档韩国任成宰夺得半分之后,卡梅隆-史密斯被问到星期四上午五号洞与六号洞之间两人无言的偶遇。当时与韦伯-辛普森搭档打四人四球赛,帕特里克-瑞德在五号洞推入了小鸟。当他前往第六洞发球台的时候,发现了卡梅隆-史密斯。那个环节,卡梅隆-史密斯没有上场,可是他就过来为国际队队友松山英树和潘政琮加油。

根据报道,瑞德直接走到卡梅隆-史密斯跟前。接下来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有人看到两人“故意”相互肩并肩撞了对方。其中一个目击者说那是“爱的碰撞”,而卡梅隆-史密斯听了讪笑起来。

虽然已经过去了一天,澳大利亚年轻人仍旧无法准确地形容到底发生了什么。

“是的,老实说我真的不确定发生了什么,”26岁卡梅隆-史密斯说,“我的意思是,我没有说错任何事。我现在不想再讨论这个话题了。我想该说的已经说了,该做的已经做了。我说出了我的观点。他说出了他的观点。让我们开始工作,努力打好总统杯。”

因此听上去不是什么“爱的碰撞”,甚至不是好耍的纠缠。卡梅隆-史密斯肯定没有费尽心机,故意与美国球手撞上。卡梅隆-史密斯表示他与帕特里克-瑞德直到最近还是友好的。

然而在美国选手于英雄世界挑战赛中看上去故意改善沙带之中的球位,遭遇两杆处罚之后,卡梅隆-史密斯就直截了当,猛烈抨击了帕特里克-瑞德。本周早些时候,卡梅隆-史密斯再次批评帕特里克-瑞德,同时希望本土球迷本周对待得克萨斯人的时候可以用一些限制级的词汇。总统杯前两天,他们的确在骚扰帕特里克-瑞德。

卡梅隆-史密斯希望从这件事中走出来。星期五的比赛肯定有帮助。他急于下场比赛,而他不需要帕特里克-瑞德抖肩,也能点燃斗志。“实话实说,昨天我极度亢奋。我一早进行了练习,然后我全天都出来看了这些同伴们,”他说,“我不敢相信当你看球的时候,高尔夫用的时间这么长。”

他说的话显然引来了几阵笑声。

将争论放在一边,他享受自己的总统杯首秀。当他最终走上发球台的时候,他打得很好。这一点不让人吃惊,因为他对皇家墨尔本非常熟悉。他与任成宰一出门就在前两个洞抓到小鸟,而瑞奇-福勒和加里-伍德兰德花了很大力气,才获得一个平局。

“这很好。这是一场漫长的战斗,” 卡梅隆-史密斯说,“我想我们在场下克制住了他们很长一段时间。他最后4、5个洞球打得令人印象深刻。而他们俩是很好的人。通常我们都在四人二球赛中挣扎,因此能够获得半分,我想说并不糟糕。我知道我们一段时间打得很好,可是我想我们将带着自信去迎战未来两天。”

星期六早上的四人四球赛,卡梅隆-史密斯将再度休息,可是他又一次会为自己的队友加油,沉浸在一种对他而言还很新鲜的氛围之中。他享受其中的每一分每一秒。“迄今为止一切都很棒,我能想到的每样事情都很好。”

谁知道呢?当一切结束的时候,如果国际队恰巧成功逆转,也许他能给帕特里克-瑞德一个肩头哭泣。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