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奥利森飞机上耍酒疯提堂 否认性骚扰女乘客指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莱德杯明星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星期五来到伦敦法庭上,可是对于飞机上乘着醉酒,性骚扰他人的指控,他并不承认有罪。

托比约-奥利森代表欧洲参加了2018年莱德杯,取得了胜利。在听证会之前,他在法庭中所列的名字为:雅各布-托比约-奥利森(Jacob Thorbjorn Olesen),国籍为丹麦。

穿着一身海军蓝的西装,居住在伦敦西南切尔西的29岁选手只开口确认了他的个人细节,可是否认了三项指控。

艾尔沃斯刑事法庭聆听了高尔夫球手7月29日在纳什维尔飞往伦敦的航班上,未经一名女乘客的许可,故意带着性意味触碰了她。

托比约-奥利森同时面临殴打另外一人的指控。

五个欧巡赛冠军从孟菲斯举行的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返回英国,下机之后在希思罗机场立即被逮捕。

托比约-奥利森之前已经表明他对三项指控不认罪。

检控和辩护估计都将采用专家证人。

明年5月11日,托比约-奥利森将返回法庭,开始审讯。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