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总统杯伍兹连续休息两场 只解释这对全队最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当星期六上午四人四球赛美国队溃败的时候,伍兹令人吃惊地宣布下午的四人二球赛他也不准备下场。

当总统杯美国队和国际队公布下午的排兵布阵时,国际队领先4分,而周六上午最后一组也处于领先。可是伍兹并没有将自己的名字放入下午的参赛名单之中。

托尼-弗诺(Tony Finau)在最后两个洞连续抓到小鸟,终于为美国队扳回了半分,可是国际队进入下午的时候仍旧9比5领先。

伍兹与贾斯汀-托马斯搭档赢得了两场对决,明显是前两天表现最好的美国选手之一,可是在第三环节的四人四球赛中选择休息。贾斯汀-托马斯与瑞奇-福勒搭档,在伍兹集中精力处理队长职责的时候,取得了美国队上午唯一胜利。

“你必须要做最有利于团队的事情,我已经准备好了明天的单人对决赛,”伍兹谈到自己不上场的决定时说。

伍兹表示他努力说服自己坐冷板凳,看上去他的助理队长也劝说了他。伍兹表示他的决定与疼痛和伤势没有关系。

“你知道,现实如此,”伍兹说,“我们今天要努力争取几分,然后为明天做好准备。”

至少有一个人对这个决定感到惊讶。

“我心想老虎会在下午上场的,”国际队队长埃尔斯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