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2019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高尔夫队际擂台赛第七场开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9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第七场在中海神州高尔夫球会开杆。首轮比赛,中海神州半岛业主一队以300杆的团队成绩暂居第一,RCF高尔夫球友会和苦菜花海南队暂时分列二三位置。

坐拥美丽神州,臻享畅快挥杆。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创办于2015年,首届比赛见到海岸线绵长,沙滩宽阔,湾深水沃,渔船齐聚,夫妻石翻起千层波浪,擂台赛便决定在此“定居”。五年来,擂台赛与中海地产神州半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中海地产神州高尔夫球会续写传奇。

开赛前,中海神州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高军、中海神州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陈锐、郎酒股份海南团购经理王嘉嘉、赛事总裁判长陈盛炽等领导嘉宾,一同在苍茫山海间,万里碧涛旁见证第七场擂台赛。擂鼓震撼球友心,一鼓作气,2019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第七场正式开战!

剑指神州,挥杆一鼓作气;半岛争雄,笑傲高球江湖。在首轮竞技中,中海神州半岛业主一队东道主优势明显,力克敌军,决胜千里,交出300杆暂居第一;从全球范围纷纷赶来的RCF高尔夫球友会以320杆的团体成绩虎视眈眈;由国际级与国家级裁判组成的苦菜花海南队以12杆的杆数落后,暂居第三位。

2019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仅在今年的赛季中,就带动了千万级消费。擂台赛重新定义了旅游地产,中海地产携手中海神州高尔夫球会及擂台赛,打造神州半岛的专属IP,并助力中海地产营造“业主齐登岛,相聚大神州”的盛况。让中海地产的业主栖息于中海神州半岛,满足生活基本需求之余,可以在球场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有趣的灵魂。从观赛到组队参赛,从旁观者到主人翁,中海地产神州半岛的业主已然成为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的座上宾。

蔚蓝的海水翻着巨浪扑向刀刃,卷起千堆雪花;海滩渥湾如同半月,环抱中海地产神州半岛。18公里秘境度假岛,中海地产打造适宜全家庭成员覆盖全年龄层,兼顾养老与度假的生活方式。营销中心、中海神州半岛之夜,工作人员细细讲解神州半岛的浪漫生活,交通便利,高端休闲与完善的配套设施使得球友对岛居生活心动神驰。

高歌深曲,低吟浅唱,演绎神州心跳;金杯摇夜影,肴核邀瑟琴,唱响半岛之音。参赛球员在福朋酒店举杯痛饮,共襄盛举。现场进行了多轮抽奖环节与首轮比赛各奖项的颁发,乐声与掌声,音容与笑貌,汇聚成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醉美晚宴。

2019中海地产神州半岛擂台赛顺利开杆,离不开多方的大力支持。感谢中海地产对比赛的倾力相助,感谢中海神州高尔夫球会提供优质竞技场地,感谢朝向集团、郎酒股份、正元精密科技、凌沃农业、十八度高尔夫咖啡、澳洲新泰利高尔夫度假酒店对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中海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中海神州半岛福朋酒店的为球员提供的优质服务,赛事因你们而精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