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光辉国际资格考白政恺T31吴璧源T92 索恩伯里再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考试最后一阶段第一轮星期四在佛罗里达州冬季花园奥兰治县国家俱乐部驼背猫球场与黑豹湖球场开打。

广东小将白政恺今年在美巡中国赛黄山站和佛山公开赛上夺冠,第一轮在驼背猫球场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31位。这个位置很重要,因为72洞角逐结束之后,排名前40位选手将确保一定参赛场次。

华裔美籍选手吴璧源(Brandon Wu)同样出战驼背猫球场,前九洞两只小鸟,后九洞两个柏忌,打出72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92位。

连续第二年,密西西比大学尖子布雷登-索恩伯里(Braden Thornberry)获得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学校考试第一轮领先。2018年仍旧是业余选手,布雷登-索恩伯里在第一轮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而今天,22岁选手与巡回赛老将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在潮湿的比赛条件中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处于领先位置。

“任何人说他不紧张,那是不可能的,每个人都紧张,因为它意义很大,”前业余世界第一布雷登-索恩伯里说,“十分幸运,两年我都能够开一个好头,这让一切容易了很多。当你在线内的时候,你可以按照你想要的方式去打,不必做特别的事情,这是很重要的。”

从奥兰治县国家俱乐部驼背猫球场开始,布雷登-索恩伯里在前两个洞抓到小鸟,转场的时候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那之后,他在12号洞、17号洞抓到小鸟,并在14号洞射下老鹰,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成为11个全天零失误的选手之一。

塔格-莱丁斯估计自己已经打了15次光辉国际资格学校考试。今年他从黑豹湖球场开始。从10号洞开始比赛,45岁选手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而后九洞没有丢杆,再抓到4只小鸟,在71杆球场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