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总统杯第二日国际队6.5比3.5 伍兹26胜平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在美国队差一点被剃光头的一天中,他们在皇家墨尔本成功扭转,最后三场对决都打到最后一个洞,美国队赢两场平一场,星期五的五组四人二球赛,2.5比2.5打平国际队。不过由于国际队在总统杯第一个阶段大胜,所以仍旧以6.5比3.5领先美国队。

路易-乌修仁和亚当-斯科特两位老将成为国际队先发球员,他们对抗美国队世界排名最高的达斯汀-约翰逊与马特-库查尔。这是南非选手和澳大利亚选手第一次搭档,他们从一早的落后反弹回来,六号洞开始的四个洞中赢了3个洞,转场之时与美国组合打平。那之后,他们在11号洞、13号洞、14号洞取胜,将优势增加到3洞。16号洞,亚当-斯科特推入4英尺保帕推杆,赢3洞剩2洞再为国际队增添1分。

当他们离开赛场的那一刻,国际队在四人二球赛中全面领先。马克-利什曼和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为国际队赢下周五第二分。前四个洞,他们对抗帕特里克-瑞德/韦伯-辛普森略有起伏,可是自五号洞,亚伯拉罕-安瑟拿下5英尺推杆,抓到小鸟,赢下一个洞之后,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到14号洞的时候已经累积到4洞领先。15号洞,五杆洞,国际队纠结于长草,韦伯-辛普森推入10英尺小鸟推,扳回一个洞,可是16号洞,亚伯拉罕-安瑟25英尺小鸟推推到洞口,美国组合不得已只能宣告失败。马克-利什曼和亚伯拉罕-安瑟赢3洞剩2洞取胜。帕特里克-瑞德/韦伯-辛普森组合已经连输两场。

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避免了2003年以来美国队第一次在某个环节被剃光头,也给了美国队必要的动力。14号洞,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在接受埃尔斯的指导下,给自己这方留下3英尺小鸟,赢下该洞,可是赞德-谢奥菲勒在随后的五杆洞将球送到3英尺之后,该队抓鸟扳平了比分。他们这一组打到最后一个洞,帕特里克-坎特利推入13英尺推杆抓到小鸟,赢1洞取胜。

贾斯汀-托马斯和泰格-伍兹合作对抗松山英树和安秉勋同样战到了最后一个洞。在松山英树错过了25英尺小鸟推之后,贾斯汀-托马斯推入18英尺小鸟推,赢1洞再为美国队获得1分。这一组选手比赛过程中没有一方领先2洞以上,13号洞,伍兹推入9英尺小鸟赢下1洞,扳平比分之后,一直让平局延续到最后一个洞。“贾斯汀最后一推真的让我相当激动,”伍兹说。的确,两人取胜之后激动地拥抱在了一起。

凭借这一场胜利,伍兹追平米克尔森,成为总统杯上胜利场次最多的选手,都为26场胜利。

任成宰与第一次上场的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对抗瑞奇-福勒和加里-伍德兰德。韩澳组合赢得开局两个洞,之后一直没有落后过,在比赛还剩下3个洞的时候领先2洞。16号洞,加里-伍德兰德推入8英尺小鸟,追回一个洞。17号洞,瑞奇-福勒推入4英尺小鸟推,再赢一个洞,将比分扳平。最后一个洞,瑞奇-福勒关键时刻顶住压力,拿下5英尺推杆,与卡梅隆-史密斯/任成宰战成平手,两队各得半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