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诺曼首个举报瑞德扫沙犯规:我保护诚实不包庇作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格雷格-诺慢愿意代表全体澳大利亚人发言。他说在南半球,公众通常不会高看那些“在体育运动中跨过界线,想占便宜的人”。“大白鲨”说这番话主要是指帕特里克-瑞德上个星期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中于沙带里违规扫沙子。

帕特里克-瑞德最终被认定,两次试挥杆改善了击球线路,所以被处罚了2杆。在他正后方的摄像机清晰地捕捉到帕特里克-瑞德试挥杆的时候移动了沙子。而当格雷格-诺慢看到电视转播的时候,警报立即拉响。

星期三在天狼星电台他的节目中,格雷格-诺曼透露他对这一幕十分惊讶,因此看到之后立即给他认识的,现场执法的裁判发去短消息,告诉他回看一下视频。格雷格-诺曼在节目中表示裁判告诉他:他是第一个通知裁判违法行为发生的人。

“他说我是第一个主动站出来,谈论发生了什么的人,”格雷格-诺曼说,“现在,我不能代表NBC球评发言。我不能代表那些坐在集装箱中看多个屏幕的制作人员发言。我只知道我被告知我是第一个提醒裁判违规行为发生的人。”

由于帕特里克-瑞德遭遇2杆处罚,他第三轮的成绩从72杆变为了74杆。结果赛事结束的时候,他落后冠军亨利克-斯滕森2杆,尽管他收官打出66杆。

格雷格-诺曼表示他不确定发生这样的事件之后,澳大利亚观众会对帕特里克-瑞德有什么奚落的举动。国际队成员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本周早些时候说他与帕特里克-瑞德相处得还可以,可是他“对作弊的人没有什么好同情的”。格雷格-诺曼表示卡梅隆-史密斯是“非常直率的”,也许预示了总统杯期间即将发生什么。

格雷格-诺曼表示他总是捍卫高尔夫的诚信,无论他本人对帕特里克-瑞德抱有什么感情。在过去,正如格雷格-诺曼在其电台节目中指出的,他曾经表扬过帕特里克-瑞德以及他的“勇气”。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你知道,我真的憎恶这样的事情,因为对我而言,你必须要保护高尔夫运动的诚信,而不是保护某个球员,”他说,“多年来,我一直参与到这项运动中,已经有40多年了。我看到了许多事情,我本人总是站在别人前方保护这项运动。我不介意是什么,无论是违反规则,还是签错了记分卡,又或者非法抛球。无论我见到了什么,我总是站在前方,第一个保护高尔夫运动。”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