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连赢2场之后专注于队长任务 力争率队逆转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在以球员身份取得两场胜利之后,总统杯美国队队长泰格-伍兹星期六早上将休息一下。

伍兹没有将自己放在上午的四组四人四球赛中,与之相对,他将百分百专注于率领自己的队伍,希望从落后3分追赶上去。

甚至他打得很好——他是迄今为止美国队表现最好的选手,他和搭档贾斯汀-托马斯一起包揽了本周三场美国胜利之中的两场——伍兹表示休息的决定不难下。

“那是我们的比赛计划,”伍兹在与贾斯汀-托马斯搭档赢1洞战胜安秉勋和松山英树之后,追平菲尔-米克尔森,成为总统杯胜利数最多的选手。“我要全部环节都打是困难的。我足够幸运能够与JT一起,获得2分。”

伍兹为贾斯汀-托马斯准备了一个好替补,后者将与瑞奇-福勒搭档,一起打四人四球赛。贾斯汀-托马斯和瑞奇-福勒两年前在自由全国球场搭档,参加了3场赛事,为美国队获得了2.5分。

“他们都期待再次与对方搭档,”伍兹说。

星期六两个阶段各有四场比赛,伍兹一次必须要让四名选手休息。可以理解,他可以在下午的四人二球赛中归来,特别是美国队需要提振的情况下。伍兹在总统杯生涯中,四人二球赛的战绩为12胜4负1平。

当然,所有球员都必须参与星期天的单人对决赛。

伍兹已经很依赖他的三位助理队长——史蒂夫-史翠克、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和扎克-约翰逊在他比赛的时候管理队伍了。

星期四,伍兹的对决第一个完成,因此他可以在另外四组对决中进入队长模式。星期五,伍兹那一组比赛第四个完成,因此他只看到了瑞奇-福勒和加里-伍德兰德从后发起反击,与任成宰和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打平。

“我非常幸运能拥有三个最了不起的副队长,”伍兹说,“他们都在这里帮手,没有他们,我做不到。没有他们我不能接受这个角色。”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