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神州半岛队际赛第七场收杆 神州半岛业主一队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9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第七场比赛在中海神州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中海神州半岛业主一队在“家门口”冲冠成功,两轮以583杆斩获第七场冠军头衔,RCF高尔夫球友会和苦菜花海南队分获第七场的亚军和季军。

第二轮比赛中,来自中海神州半岛业主一队的毛国福和高方铭通力合作,天衣无缝,交出74杆的成绩获最默契组合奖,并助力中海神州半岛业主一队两轮以583杆的团队成绩拿下了中海地产神州半岛擂台赛-第七场的冠军奖杯;RCF高尔夫球友会和苦菜花海南队也保持住了自己第一轮的杆数优势,分别拿下中海地产神州半岛擂台赛-第七场的亚军和季军头衔。

本次比赛加入了三支特殊队伍。中海神州半岛业主一队及二队,占尽东道主优势,在“家门口”打比赛,显然对天气的适应程度、对环境的熟悉程度都强于其他队伍;另外一支是由国际级与国家级裁判组成的苦菜花海南队,苦菜花海南队“诚信、自律、为他人考虑”的参赛表现是裁判职业素养的体现,同时也是他们贯彻赛前亮相时喊的口号“规则第一,比赛第二”的体现。

技高者,切挥皆赞;冠军队,睥睨高坛。中海神州半岛业主的队伍对高尔夫的热爱,就像是“斯金纳的箱子”,每一杆都是在与自我对抗,在下一杆击出之前都无法预料即将面对的是什么情况。走上“家门口”中海神州高尔夫球会的赛场,就像是被施了魔法,越是错综复杂的球境,越是欲罢不能,让人从“高尔夫球解救行动”中获取成就感和力量。

2019中海地产神州半岛擂台赛第七场比赛比赛圆满落幕,离不开多方的大力支持。感谢中海地产对比赛的倾力相助,感谢中海神州高尔夫球会提供优质竞技场地,感谢赛事承办单位朝向集团连续四年的专业运营与辛勤付出,感谢郎酒股份、正元精密科技、凌沃农业、十八度高尔夫咖啡、澳洲新泰利高尔夫度假酒店对比赛的赞助支持,感谢中海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中海神州半岛福朋酒店的为球员提供的优质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