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的铁石心肠软化了吗? 弗诺证实大师赛他很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在其巅峰时期,伍兹是一个冷血的杀手。星期天,他开赴练习场的时候,知道要在气势上压倒你。而他的对手也知道。伍兹总是全神贯注于自己的事情。在第一洞发球台上寒暄一下之后,估计下一次交流要等到18号洞果岭。

许多人都相信随着年龄的增长,15个大满贯冠军已经变得温柔起来。从他最近复出时的举动看起来,应该是真的。可是托尼-弗诺(Tony Finau)却发现,当星期天伍兹在大满贯中处于争冠行列时,他又转回到以前的那个冷冰冰的状态。

今年四月的美国大师赛中,托尼-弗诺从最后一组出发,与伍兹和54洞领先者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并肩出发。这样一种环境对任何职业球员都会激动,对托尼-弗诺来说尤其如此。1997年,托尼-弗诺第一次看美国大师赛,当时21岁伍兹领先12杆夺冠。现在,22年之后,他在三轮之后与偶像以低于标准杆11杆平手。

可是托尼-弗诺对GOLFTV说:在第一洞发球台上,他和伍兹交换了“祝你好运”,可是直到七号洞,那就是两人的唯一交流。在那个地方,托尼-弗诺觉得是时候聊聊天了。好吧,他想错了。现在,让托尼-弗诺自己来陈述发生了什么状况。

“我们来到七号洞,我离开发球台的时候正好站在他的身旁,因此我觉得应该说:‘嗨’,或者别的什么,” 托尼-弗诺说,“我说:‘嗨,老虎,你的家人怎样。孩子们好吗?’结果他直勾勾看着我,他说:‘他们很好。’随后他接着走,我再也没有同他讲过话,直到18号洞果岭向他表达祝贺。”

难以置信的故事。托尼-弗诺明显不是第一个遇到星期天争冠的老虎。在伍兹全年都向这些伙伴展示柔软一面的情况下,这个故事肯定让人震惊。

好吧,至少伍兹说了一点东西。10年前,或者15年前,他也许会完全忽略托尼-弗诺。

一点不让人吃惊,伍兹最终在七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然后在八号洞,五杆洞再下一城,那两个洞激发了他最终取得胜利。托尼-弗诺也许没有赢得绿茄克,可是他收获了一个老虎的传奇故事,这可以让他讲述一辈子。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