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总统杯球员为什么戴黄色小鸭别针 纪念去世的莱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总统杯上,几名国际队队员,以及几名美国队队员在帽子上戴着黄色小鸭的别针。

这个别针是为了向已故澳大利亚球员杰拉德-莱尔(Jarrod Lyle)致敬。后者2018年因为白血病去世。别针被称之为:“Leuk the Duck”(勒克鸭),代表着澳大利亚一个支持患癌儿童的慈善机构“挑战”(Challenge)。

杰拉德-莱尔在同辈球员中人气很高,两次打败癌症,但是去年折服。

瑞奇-福勒,多年以来一直是杰拉德-莱尔的好朋友,在美巡赛中经常都戴着黄色小鸭别针。这个星期,他在皇家墨尔本想传达自己的内心情感。

“所有人都得到了别针,”瑞奇-福勒说。“一些球员佩戴了别针,一些球员不认识杰拉德,特别是一些年轻球员,然而是的,他们愿意佩戴。十分明显,这是为了一个很好的事业。那些认识他的人,我们都表示支持。”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