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印尼大师赛三人并列领先首轮 刘晏玮67杆冲上T6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亚巡赛旗舰赛-印尼国家银行印尼大师赛今天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首轮比赛。中国球手刘晏玮表现出色,打出67杆(-5),冲上并列第6位,落后3位领先者两杆。

本周在印尼大师赛打响个人今年最后一战的刘晏玮今天表现出色,以67杆的佳绩冲上了并列第6位。“我今天打得很出色,尤其是开局的3只小鸟,我延续了那样的势头,在最后一个洞出现了柏忌,那是个遗憾,但是总体来说,这是出色的一轮,”刘晏玮赛后评价道,“我今天所有的6只小鸟都在12英尺范围内的推杆。我今天的铁杆也打得非常好,我喜欢在这座球场上打球,这是我第4次在这里打比赛。每一年,这里的球场状况都几乎一样。”

“我今年没有在亚巡赛上打太多的比赛,我也许至少需要前5名才有机会让自己闯入亚巡赛奖金榜的前60名,确保我的2020赛季亚巡赛全卡。但是我不会想着那些东西,我只想要努力打出我最好的水平。这是我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我只是希望一天比一天打得更好。”

前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打出平标准杆72杆,排在并列第67位。

在目前的成绩榜上,19岁的印尼业余小将纳拉杰-普特拉(Naraajie Emerald Ramadhan Putra)扛起了本土球手的大旗,与南非球手基斯-霍恩(Keith Horne)、澳大利亚球手史蒂夫-杰夫里斯(Steven Jeffress)打出65杆(-7),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的并列领先。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