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畑冈奈纱将世界第一定为目标 期待奥运赢得金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畑冈奈纱(Nasa Hataoka)今年在LPGA上取得一场胜利,在女子日巡上获得两场胜利,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星期三,她来到了东京港区,签有球具合同的住友橡胶工业体育事业本部东京事务所。她将自己明年的目标“世界一”写在了纸上,宣告要为了世界第一而努力。

三月份,畑冈奈纱在LPGA上赢了起亚精英赛,九月和十月在国内包揽了两场大满贯:“柯尼卡美能达杯”日本女子职业锦标赛和日本女子公开赛。尽管如此,她并没有达到在LPGA上取得三场胜利的目标。“一言蔽之,今年是令人懊恼的一年,”她说,“不仅海外的大满贯,其它的比赛也没有达到想要的结果,感觉很不甘心。”

畑冈奈纱说11月底的时候她从美国的基地返回日本。那之后,她接受了采访,参与了各种活动。由于日本干燥的气候,她说自己喉咙沙哑都快喊破了。现在一个星期训练两到三天,她集中于上半身的训练,这个部分在赛季中的时候无法做到。“今年一年,都为挥杆感觉烦恼,成绩反倒是其次的,” 畑冈奈纱说。

明年,日本姑娘计划在1月钻石度假村冠军赛上启动一年,然后准备打第二站,同在佛罗里达举行的伯克莱屯LPGA锦标赛。

畑冈奈纱世界排名第五位,是奥运会日本队的第一候选,但是她觉得:“要获得金牌,技术方面远远不够。虽然世界排名第五位,但是有更强的选手,因此想提升到世界第一位。我希望一次打好一场比赛,不要去考虑大满贯。”

与此同时,畑冈奈纱仍旧希望在美巡上赢3场。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