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德尚博变身肌肉男球衫装不下 自信找回原有击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承诺在两个月的休假中将打造一副新的身板。他兑现了承诺,真的带着这样的身板来到了巴哈马和澳大利亚。

他的目标是更大块,更强壮,这鞭策他进入健身房健身。德尚博没有说他增重了多少,又或者长了多少肌肉,可是从外表看,他显然更大块了。与预期一样,美国队的队员们拿他打趣。

“我叫他:‘瘦子’他会一笑了之,可是现在他的块头真的很大,”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说,“我甚至不知道他的尺码是多少。我想鳄鱼不得不给他订制球衫,也许是XXL,或者XXXL,我不知道。他现在快成样板了。”

德尚博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中重返赛场的时候很挣扎,在18人的队伍之中排名15位,落后15杆。

“我正快速地舒服起来了,”他星期二说,“今天是我第一天感觉:‘哇,我还OK。’从击球的角度,我回到了一年半之前……因为受伤我停了下来,因此我尝试着回到那上边,更大个,更强壮,这样我可以忍受更多。

“我今天第一次做到。在这样的风中,我在发球台上对球的控制难以置信。”

自从一年前拉斯维加斯站以来,德尚博一直没有赢过。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