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双手套”盖尼在嫖妓诱捕中被捕 被控以一级轻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双手套”汤米-盖尼(Tommy Gainey)在佛罗里达中部的嫖妓诱捕中被捕。

波尔克县(The Polk County Sheriff’s Office)警察局展开了6天的秘密侦查,被称之为“圣诞老人行动之淘气名单”。在这次行动中,超过120人面临嫖妓和毒品指控。

职业高尔夫球手汤米-盖尼因为召妓被捕,面临一级轻罪指控。他12月8日被捕,在交了500美元保释金之后释放。

美国高尔夫频道官网接触了汤米-盖尼,他表示很快会对自己被捕发布新闻稿。汤米-盖尼在帝国体育管理公司的经纪人表示此时此刻他们不会置评。

TMZ首先报道了汤米-盖尼被捕的消息。

在星期三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警官格兰迪-朱得(Grady Judd)表示警方使用网络广告的方式组织了嫌疑人和便衣警察会面。格兰迪-朱得拿着汤米-盖尼的大头照,形容他是一个44岁已婚男人,拥有美巡赛参赛卡,来这个地方是为了参加一场慈善高尔夫赛事。

“他原本计划在第二天早上开球,” 兰迪-朱得说,“他没有成功。他是一个零差点……他错过了第二天早上的发球时间。”

汤米-盖尼曾经赢得一场美巡赛,本赛季参赛4次,最近一站是RSM精英赛。汤米-盖尼居住在南卡罗来纳州,计划参加本周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四轮的比赛星期四在奥兰多郊外开打。

1997年,汤米-盖尼转为职业球员,2008年加入美巡赛。他因为打球两只手都戴着手套而闻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