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瑞德在总统杯上遭球迷讽刺:球包中带着沙耙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坏男孩”帕特里克-瑞德星期四在总统杯第一洞发球台上遭遇澳大利亚观众的倒彩。他们高声奚落充满争议的美国选手,当他开球进入沙坑的时候鼓掌欢迎。

瑞德是泰格-伍兹率领的美国队队员之一,上个星期在巴哈马的时候因为改善球位,被罚了2杆。那引来国际队队员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批评说,他是在作弊。

在四人四球赛中搭档韦伯-辛普森对抗松山英树(日本)和潘政琮(中国台北),瑞德的名字被念的时候,一阵嘘声响起。

瑞德的开球冲出了快速的球道,落入了沙子之中,皇家墨尔本一边倒的粉丝却高声叫好,不过美国双雄最终在该洞与对手顶平。

倒彩声继续,当地报纸《先锋太阳报》报道说一个观众大喊道:“你的球包中装着14根球杆和沙耙吗?”

上个星期在巴哈马,瑞德在试挥杆的时候两次移动沙带之中小球后边的沙子,但是他坚持说自己并不是故意改善球位。

这引来了卡梅隆-史密斯的唾弃。总统杯第一日,卡梅隆-史密斯没有上场,但是他承认:“我确定他不喜欢。我想这里有点小紧张。我看过帕特里克几次,可是他没有回看。我期待着周末……我猜想我们的友谊再也没有了。”

埃尔斯带领着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努力1998年以来第一次赢得总统杯,与此同时也是赛事25年历史中第二次取胜。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