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梁文冲刘晏玮角逐印尼大师赛 亚巡一哥争进世界前5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亚巡赛旗舰赛-印尼国家银行印尼大师赛周四将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Royale Jakarta Golf Club)开打,中国双雄梁文冲和刘晏玮将联袂出战,而已经提前加冕亚巡赛奖金王的泰国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也力争闯入年终世界排名的前50位。

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44名球手汇聚印尼大师赛,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者当属亚巡赛一哥杰尼瓦塔纳隆。这位世界排名第57位的泰国一哥去年在这里摘得亚军之后,期待着今年可以更进一步,从而通过冠军来闯入世界排名的前50位,进而挤入明年的美国大师赛。

24岁的杰尼瓦塔纳隆说:“这一周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周。即使我已经获得了亚巡赛奖金王,但是我仍然需要为额外的奖赏而战,那就是在年底之前进入世界排名的前50位。我希望我能够再度打出出色的表现,因为这座高尔夫球场一直以来都会在记分卡上带来一些火花。”

另外一位泰国年轻好手普姆-沙山辛(Poom Saksansin)则想要在本周追平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三度夺得印尼大师赛冠军的纪录,继2016年和2018年之后再度赢得印尼大师赛。“我很高兴重新回到这里。老实说,我这个赛季并不好,但是我希望在本周取得好成绩,重新找回我的信心。我爱这里的果岭,我对这里的草感到很熟悉,”沙山辛说。

上个月在泰国公开赛夺取个人职业生涯第4个亚巡赛冠军的约翰-卡特林也瞄准在自己的连续第5次印尼大师赛上实现新的突破。这位去年在郑州赢得亚巡赛冠军的美国球手表示:“这是我最爱的比赛之一,球场一直处于很棒的状况,这里的人们很友好,我始终都喜欢回到这里,感觉就像第二家乡一样。亚巡赛现在全都是很优秀的球手们,你必须要打得非常出色才能盖过其他人,但是能够与这些家伙一起比赛,我感觉非常荣幸。”

前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和上周在毛里求斯公开赛拿到并列第26名的刘晏玮也都在本周角逐印尼大师赛,力争在这场亚巡旗舰赛上打出各自最好的水平。印尼大师赛的冠军至少拥有20个世界排名积分,而且还能获得2020年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