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总统杯国际队谁将负责打虎?莱德杯拉姆可做启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大易哥深谙和老虎打交道之道,他有太多和老虎正面刚的经历,他也清楚谁会是在总统杯上对付老虎的最佳人选。

大易哥和老虎在总统杯上的巅峰对决是在2003年,那一次双雄争霸,日月同辉。老虎和大易哥的最后一轮单挑大易哥败北,单挑过后双方战平。老虎和大易哥又打加洞,结果打了三个洞,老虎在夕阳染红的果岭上推进顶平的一推后,最后一缕阳光也暗淡下去。大家觉得意义不大,就宣布和棋一起去喝酒了事。

今年老虎作为队长兼队员,按规定必须打至少下场两次,包括最后一天的个人比赛。大易哥这周在打澳大利亚公开赛,顺便也考察队员。

大易哥说队中已经有不少球员主动请缨,要求决战老虎,但是大易哥心目中的人选一定要能承受老虎带来的多重压力。

今年国际队有七名菜鸟,五只老鸟中只有四位参加过有老虎的总统杯,但是没有一名和老虎练过。老虎最近的国际队单打对手是2013年总统杯上南非的理查德-斯特恩,并且老虎在2007年在总统杯上对决麦克-维尔之后再也没有输过。

莱德杯单打阵容是队长不知道对方排兵布阵的情况下递交的,总统杯双方队长可以根据对方的名单提供自己的对阵球员。

受到莱德杯上琼-拉姆枪挑老虎的启发,大易哥说他不会担心用一张生面孔对付老虎:这些年轻人见了老虎都必须仰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生擒老虎的斗志,我会根据球员的情况和我们的整体战略,给老虎挑选一个合适的对手。

(Bigmouth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