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青少年大师赛赵均霖丁文一领先 殷若宁领跑女子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9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尼克劳斯球场)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男子组竞争十分激烈,赵均霖与丁文一同以-6杆的总成绩并列领先;殷若宁则以总成绩-7杆领跑女子组。

来自北京的赵均霖第二轮一开始便展现了良好的状态,在前14个洞抓到了6只小鸟,但他在15号洞和收官两洞吞下3个柏忌,最终连续第二轮交出69杆,与打出4鸟2柏忌70杆的丁文一同以总成绩-6杆,排在并列领先的位置。

“今天前14个洞感觉都非常好,该抓住的机会都抓住了,有一些觉得会吞柏忌的洞竟然也保住了。但是到后面天气有点冷,我的手也有点冷,丢了几个不该丢的推杆。”赵均霖吞下的3个柏忌都是三推导致的。“丁文一是一个球比较稳的选手,我明天会尽可能抓住所有机会,把失误减少到最小。”

15岁的赵均霖已经学球11年了,他的高尔夫偶像有点与众不同,不是泰格-伍兹也不是麦克罗伊,他最喜欢今年总统杯美国队大将帕特里克-坎特利。“我很喜欢他比赛时候专注的那股劲儿,从他脸上看不出波澜,无论是打得好与不好,都是那个表情,这是我需要学习的。”

周子勤交出69杆,总成绩-5杆,排名单独第三位。赵星宇(72杆,总成绩-4杆)与吴典晁(74杆,总成绩-2杆)排名第四、五位。

女子组方面,主场作战的殷若宁继续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她单轮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以7杆优势单独领先。

“我对今天自己的表现依旧不太满意。打了两个柏忌,一个是出门的第二洞,和昨天一样还是荷包蛋,我该多练练荷包蛋了……第二个是最后一洞,第二杆打下水了,都是特别不应该的失误。”

殷若宁手握着7杆的绝对优势,对于明天的决赛轮,她依旧会全力以赴。“明天我想要好好打,打出一个自己满意的成绩。”

王嘉怡与宋佳宝总成绩平标准杆,排名并列第二位,朱钰润与来自中国台北的洪婕宁总成绩+4杆,排名并列第四位。

明天,2019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将迎来冠军争夺战,究竟谁能够问鼎男女组别的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9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利亚德集团德世界体育(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上海锤炼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青年报社、上海骏歆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