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尼克劳斯的劳力士金表将被拍卖 或超过1780万美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尼克劳斯赢得1972年圆石滩美国公开赛之后戴过它,46岁那一年赢得美国大师赛时也戴过它——换句话说,“金熊”戴的年份超过50年。现在,你可以拥有它,不过要花许多许多钱——

尼克劳斯的劳力士金表星期二将在纽约曼哈顿的菲利普拍卖行(Phillip Auction House)拍卖。尼克劳斯在CNBC电视台中讨论了这一支表,有专家估计,它的价格会超过保罗-纽曼(Paul Newman)2018年拍出的1780万美元。

尼克劳斯表示这是他的唯一手表,他佩戴它超过五十年。2017年,他不再佩戴这块手表,因为他希望将其拍卖,而其钱款将捐出来,支持儿童卫生保健事业。杰克-尼克劳斯和太太芭芭拉长期以来为儿童的卫生保健事业募集善款,从尼克劳斯儿童医院到尼克劳斯儿童卫生保健基金会,他们做了很多善事。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