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小麦谈瑞德扫沙子事件:若一换人或不会被千夫所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麦克罗伊看到了你看到的一切:帕特里克-瑞德在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三轮沙带之中,试挥杆时扫起了沙子。

可是,一方面,麦克罗伊相信帕特里克-瑞德应该被处罚,另外一方面,他就不确定帕特里克-瑞德是否应该遭遇“千夫所指”。

“我想如果不是帕特里克-瑞德,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感觉高尔夫球坛中的许多人,感觉这已经成了一种嗜好,对他就是墙倒众人推,”麦克罗伊在星期一的《清晨开球》节目(Morning Drive)中说。

麦克罗伊补充说帕特里克-瑞德没有感觉到他的球杆收回时刮蹭到沙子,他很惊讶。帕特里克-瑞德最终因为改善球位被罚了2杆。可是“美国队长”坚持说他不是故意违规的,甚至批评拍摄角度不对,导致情况更坏。

麦克罗伊说:“我想直播没有慢放看上去有那么大罪过。这样的情况很难,因为你要给球员疑罪从无,对吗?他当时在那个地方,他只是在努力搞明白如何打那一杆。

“从摆脱困局的角度而言,那更多是疏忽大意,而不是故意为之。”

麦克罗伊和帕特里克-瑞德在2016年莱德杯上演著名的单挑。这个星期,帕特里克-瑞德将在皇家墨尔本总统杯中代表美国队。一方面,帕特里克-瑞德表示他不担心澳大利亚球迷的反应,麦克罗伊却说:“在澳大利亚,这个事件肯定会让他陷入困境。”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