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250万美元出场费请不动!麦克罗伊拒绝沙特国际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在今年斩获了3场美巡赛胜利而夺得联邦杯总冠军和年度美巡赛最佳球手的荣誉之后,罗里-麦克罗伊在2020年依旧会以美巡赛赛程为主。

据悉,欧巡赛-沙特国际赛拿出了250万美元的出场费来吸引小麦参赛,但是这位北爱尔兰球星并没有因此动摇。

周一,今年赢得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麦克罗伊在美国高尔夫频道的节目中表示,他不想去参加那场备受争议的欧巡赛。

“我宁愿去打美国西海岸的几场比赛,也不一定非要奔波飞到沙特,这不是什么让我感到兴奋的事情。”麦克罗伊没有透露自己在2020年初的赛程,但是上个赛季,他选择了卡普鲁亚、多利松和里维埃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美巡赛。尽管长途跋涉和在美国打比赛的获胜方程式成了小麦拒绝沙特国际赛的原因,但是他还有另外一个理由,“这里也有道德的问题。”

在今年首届沙特国际赛举行之际,沙特因为记者卡舒吉被害的事件而饱受国际社会的质疑,但是包括布鲁克斯-科普卡、布赖森-德尚博、达斯汀-约翰逊等球星都参加了沙特国际赛,最终的冠军还被达斯汀夺走。

明年,菲尔-米克尔森已经确定参加沙特国际赛。而在小麦之前,伍兹也拒绝了这场比赛。然而,尽管小麦一方面以“道德”的原因拒绝了沙特国际赛,但是他却承认在过去的这个周末观看了沙特举行的拳击赛(安东尼-约书亚VS小安迪-鲁伊斯)。

“再一次说一下,我不例外。我在这个周末观看世界拳王比赛,我觉得没有什么。我为安东尼-约书亚加油助威以及诸如此类的事情,我也觉得没什么。”

“你可以说,这里有很多国家,不仅仅是沙特。你可以说,在我们打比赛的很多国家里,有一些理由不会去。对于我来说,我就是不想去。我不想要旅行这么远。我认为西海岸比赛的气氛看起来更好。我宁愿在更多的高尔夫粉丝面前打比赛,那些比赛真的让我感到振奋。”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