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斯滕森升至第26位 托马斯第四伍兹第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亨利克-斯滕森结束两年冠军荒,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中逆转夺冠,世界排名上升到26位。贾斯汀-托马斯和泰格-伍兹也借助巴哈马的表现提升了排名。

瑞典选手亨利克-斯滕森持外卡参赛,在奥尔巴尼夺冠之后,赢得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4万元),不过这笔奖金不归入任何巡回赛的奖金榜,因为伍兹的比赛为非正式赛事。可是这场赛事拥有世界积分,亨利克-斯滕森获得46分之后,世界排名从40位上升到26位。

卫冕冠军琼-拉姆因为一杆之差屈居亚军,获得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2万元)。他同时获得27.6分,世界第三位没有改变。

帕特里克-瑞德获得第三的18.4分,排名从17位上升到12位。伍兹ZOZO锦标赛夺冠以来第一次参赛,单独第四,获得13.8分,排名从第七位上升到第六位。

贾斯汀-罗斯、贾斯汀-托马斯并列位于第五位,获得10.12分,贾斯汀-罗斯保持了世界第八,而贾斯汀-托马斯与达斯汀-约翰逊互换座次,上升到第四。

以下是本周世界前十选手:(1)布鲁克斯-科普卡,(2)麦克罗伊,(3)琼-拉姆,(4)贾斯汀-托马斯,(5)达斯汀-约翰逊,(6)泰格-伍兹,(7)帕特里克-坎特利,(8)贾斯汀-罗斯,(9)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10)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

澳大利亚公开赛为积分第二高的赛事。澳大利亚本土选手马特-琼斯在自己的主场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坚持到最后,第二次夺冠,获得237,500澳元(约合人民币114万元)和32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81位上升到103位。

总统杯国际队队员路易-乌修仁屈居亚军,得到19.2分,世界排名从24位上升到20位。

“日本花美男”石川辽在东京读卖乡村俱乐部的延长赛中击败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赢得日巡最终站:“JT杯”日本高尔夫系列赛。这是本赛季他的第三个日巡冠军,获得19分,世界排名从113位上升到83位。

石川辽获得冠军支票4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59万元),在最终的奖金榜上排名第三位,合计132,812,990日元(约合人民币861万元)。

亚军布拉德-肯尼迪获得11.4分,世界排名从161位上升到136位。

今平周吾差一杆进入延长赛,单独位于第三位,获得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本赛季他的奖金为168,049,312日元(约合人民币1037万元),成为历史第五个成功卫冕日巡奖金王的选手。今平周吾获得7.6分,世界排名从34位上升到32位。

丹麦18岁选手哈斯玛斯-海格(Rasmus Hojgaard)在传统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毛里求斯公开赛上成为欧巡赛第三年轻冠军,获得335个迪竞赛积分,158,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以及17个世界积分。哈斯玛斯-海格位于迪拜竞赛第二位,347.9分,仅仅落后上一周冠军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

与此同时,哈斯玛斯-海格的世界排名从408位上升到生涯峰值200位。

福建选手吴阿顺在这站赛事中并列位于13位,获得1.685分,世界排名从357位上升到340。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中国内地排名前十位选手:(1)李昊桐(65位)、(2)张新军(131位)、(3)白政恺(331位)、(4)吴阿顺(340位)、(5)袁也淳(374位)、(6)窦泽成(377位)、(7)张蕙麟(439位)、(8)金诚(611位)、(9)刘晏玮(616位)、(10)梁文冲(697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