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琼斯赢澳大利亚公开赛 金谷拓实获英国公开赛名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马特-琼斯在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二轮和第三轮之后都是赛事领先者,最后一轮绝大多数也在前方,但是突然之间他在最后一个洞需要推入一个重要的推杆,才能第二度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

他顶住压力,在18号洞推入一个充满考验的4英尺保帕推杆,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领先1杆力压路易-乌修仁取得胜利。

马特-琼斯是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2015年在这里第一次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他四轮成绩为269杆,低于标准杆15杆。

路易-乌修仁第一次到悉尼比赛,打出66杆,获得第二名。南非选手在18号洞射下老鹰。他第二杆打到15英尺,在最后给马特-琼斯制造了压力。

“我在18号洞球道上听闻前方的路易斯射下老鹰,”琼斯说,“因此非常好,到最后能一切一推赢下锦标。”

日本业余小将金谷拓实(Takumi Kanaya)与澳大利亚选手亚伦-派克(Aaron Pike,6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马特-琼斯、金谷拓实和亚伦-派克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三个名额。虽然路易-乌修仁排名第二位,但是因为他是英国公开赛前冠军,他原本就获得了7月16日至19日在皇家圣乔治的参赛资格。

这是马特-琼斯第三次因为在本土的公开赛中取得好名次而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我也许打了5次英国公开赛,那是我最想赢的大满贯,”马特-琼斯说,“能够做到,为此规划日程,真是太棒了。”

金谷拓实表示他没有意识到需要在18号洞抓到小鸟,才能进入前三名。

“不,我没有意识到,但是很高兴能去那里,”他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