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PNC父子挑战赛兰格父子加洞取胜 伯纳德第4次捧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杰森-兰格在第一个加洞推入16英尺老鹰推,帮助父亲伯纳德-兰格第四次赢得PNC父子挑战赛。

兰格父子连续第二天在最佳球位赛中打出60杆,低于标准杆12杆,追平了雷蒂夫和里奥-古森,以及汤姆和汤马斯-雷曼,一起领先这场在奥兰多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赛事。

延长赛中,62岁的伯纳德在18号洞,五杆洞打到球道上,19岁儿子杰森三号木从270码之外将球打上果岭,给自己制造了制胜一推。

“在大满贯和莱德杯中我见到了各种位置,许多关键性的击球,可是从家人的角度而言,再没有比这个推杆更好的了,”伯纳德说,“在正赛中,他打出了难以置信的三号木,只是短了2码,然后在延长赛中打出了更好的一杆。270码顶风,他一路打到了这里。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我本人是打不出来的,因此我见证到这一切,感觉很有趣。当他击球时小球产生的声音真是很棒。”

杰森2014年也与父亲一起赢过这场赛事,伯纳德被问是否会带着杰森一起回来。

“如果某个人取胜,那么他将得到卫冕的机会,但是我们有一整年讨论这个问题,”伯纳德说。

伯纳德在冠军名录上只落后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1场胜利。

古森父子在开局第一轮打出58杆之后取得2杆领先,本轮打出62杆。雷曼父子周日打出59杆。

安妮卡和父亲汤姆-索伦斯坦打出71杆,在20人队伍中倒数位于第一位。安妮卡是第一个打这场赛事的女性。

“总体而言,这是一个美妙的星期,非常感谢PNC主办这样一场赛事,邀请我们来到这里,”安妮卡说,“感谢所有球迷、所有家庭支持我们。整个星期都非常棒。”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