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父子挑战赛首轮古森父子58杆领先 索伦斯坦父女T17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雷蒂夫-古森和16岁儿子里奥星期六在最佳球位赛制中打出58杆,低于标准杆14杆,取得PNC父子挑战赛第一轮领先。

在奥兰多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兰格和儿子杰森打出60杆,与大卫-杜瓦尔/布兰迪-杜瓦尔并列位于第二位。

古森父子在前六个洞抓到5只小鸟,收尾的时候连抓8只小鸟,其中里奥推入了好些推杆。

“昨天晚上,里奥说他会在球包中放入一根新球杆,结果他推入了所有推杆,”雷蒂夫说,“希望,他这样的推杆可以坚持不止一个星期。”

50岁雷蒂夫今年在美国常青球员锦标赛中赢得第一个冠军巡回赛冠军。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六月份已经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他和儿子一个柏忌也没有打出。

“瑞典球后”安妮卡-索伦斯坦和父亲汤姆在20支队伍中并列位于17位,他们合作打出66杆。安妮卡是第一个参与这场赛事的女子职业球员,她处于巅峰的时候,曾经参加过男子美巡赛。

“第一个开球仍旧历历在目,”安妮卡说,“我在前三个洞挺紧张的。父亲让我感到很骄傲。当有必要的时候,他站了出来。我们的目标是低于标准杆6杆,因此我们应该为这个成绩感到高兴。”

杰克-尼克劳斯和孙子G.T。合作打出67杆,排名19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