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雄世界挑战赛伍德兰德领先54洞 伍兹落后2杆T3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加里-伍德兰德结束全天的时候抓到两只漂亮的小鸟,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取得领先。一直困扰伍兹的最后一洞,这一次,他抓到收工鸟,有机会取得今年第三场胜利。

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三轮集锦

帕特里克-瑞德觉得自己也应该在榜首附近,直到他看了视频,其中显示他的球杆移动了废弃区域中高尔夫球旁边的沙子,那导致他遭遇2杆处罚,这让本已经不够好的一轮雪上加霜。

在热带假日的赛事中,这样有趣的一轮如此结束,为最后一轮的大戏埋下了伏笔。

加里-伍德兰德收工的时候抓到2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亨利克-斯滕森1杆。6位选手分散在3杆范围之中,其中包括贾斯汀-托马斯、卫冕冠军琼-拉姆,以及赛事东道主伍兹。尽管自2011年赛事在加利福尼亚举行以来,伍兹还没有赢得过这一赛事。

英雄世界挑战赛第3轮伍兹集锦

一只眼睛盯着下个星期在澳大利亚当总统杯美国队的队长,他现在集中精力抓鸟,而不是研究皇家墨尔本的排兵布阵,毕竟他只落后2杆,与上述两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三位。

最后一轮安排在星期六,这样美国队——11名选手参赛,达斯汀-约翰逊现在正赶到巴哈马来与他们汇合——可以坐上包机,跨越半个地球,早点到另外一头。

“我必须要专注于下场去,抓到小鸟,”伍兹说,“然后我在飞机上有23小时恢复。”

加里-伍德兰德下个星期将上演总统杯首秀,他看上去状态很好。他只丢了一杆,然后在15号洞,五杆洞没有抓到小鸟,某种程度上也算丢了一杆。可是收尾的时候,他漂亮收官。首先,他在17号洞,三杆洞推入30英尺推杆。接着,风从背后刮来,他挖起杆打到3英尺,再次抓到小鸟。

英雄挑战赛第3轮伍德兰德集锦

星期四,加里-伍德兰德结束一轮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这是一个很好的收尾,与昨天一样,”他说,“我对自己所处的位置感到激动,我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这两个星期将结束加里-伍德兰德令人难忘的一年。他在圆石滩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赢得第一场大满贯,然后他的太太产下了双胞胎。这是他第一次与整个家庭一起旅行——3个孩子都不到2岁——他们甚至还够不上汽车座椅,以及飞机上的婴儿车。

可是对于帕特里克-瑞德而言,很多个角度,今天都是宁愿忘记的一天。

从领先3杆开始这一天,他直到14号洞才抓到小鸟。这个短的四杆洞,他在发球台上可以够着。他在收尾的时候又抓到了2只小鸟,可是回到记分处的时候又丢了2杆。

瑞德试挥触沙事件全程回顾

帕特里克-瑞德在11号洞,五杆洞球道左边的废弃区域。当时摄像机清晰地捕捉到他在试挥杆的时候,S杆移动小球正后面的沙子,并且是2次。移动或者踩踏沙子或者松土,触犯了规则8.1a(4)。

帕特里克-瑞德表示球杆的距离比电视上看过去,离高尔夫球更远。他说杆面打开,没有意识到球杆剐蹭了沙子,因为“我并没有感觉到拖拽”。

“后来看到视频,那是2杆处罚,我表示接受,”帕特里克-瑞德说。

打出74杆之后,他仍旧有机会,毕竟经历了全部推杆不进洞的一天,他只是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可是帕特里克-瑞德前方全是大牌选手,而他追逐的对象是加里-伍德兰德。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