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中国女子公开赛张维维交70杆反弹 距奖金王仅18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张维维从昨天的78杆反弹回来,星期六打出70杆,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三轮成绩为220杆,高于标准杆4杆,距离女子中巡奖金王又近了一步。

可是关于张维维的第一个问题,你肯定会问为什么昨天会打出78杆,难道她被冯珊珊吓住了?

“不是的,并不是那样的,主要是之前一天没有睡好,临开球之前又遇到了一件怪事,”张维维说。

怪事在于她即将开球的时候,之前的一个配对赛嘉宾叫了她的名字,并且叫她过去一下!

熟人叫她不作答肯定不礼貌,更何况配对赛嘉宾通常都是赛事的赞助商。可是张维维已经知道自己快开球了。一时间,她脑子混乱了。结果在赛场上她没有调整回来,一路打出了一个很糟糕的成绩。

“昨天回去没有谈论第二轮,我快速忘掉了,因为我知道那不是我的真实水平,”张维维说。

今天,张维维肯定恢复了正常,她抓到了5只小鸟,包括其中一个洞从20码之外切球进洞抓到小鸟。

这意味着明天她仍旧有机会争夺首个奖金王。

只要张维维在本周的名次进入前15位,她便能直接夺取奖金王。另外,如果杜墨含未能夺冠,无论她处于什么名次都将夺取奖金王。

“明天比赛的时候,我肯定不能去想胜利呀,前15名,奖金王什么的,”张维维说,“我要集中处理眼前的一杆。不能再出现星期五的情况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