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瑞德移动沙子遭遇2杆处罚 批评拍摄角度好似在作弊

北京时间12月7日,星期五走入英雄世界挑战赛记分处的时候,帕特里克-瑞德听到了一条不幸的消息。他因为改善击球环境要被处罚2杆,而这里有录像支持这样一个裁决。

事故发生在奥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11号洞,五杆洞,帕特里克-瑞德在打第三轮的时候。当时他以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赛事,准备从沙带(非沙坑)中打第三杆。这个时候,荧幕上显示他在试挥杆的时候刮蹭到了高尔夫球后边的沙子。

“他不止一次做,”球评丹-希克斯(Dan Hicks)在直播间中说,“他做了两次。”

“这比他之前的位置好了很多,”另外一个球评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补充说。

帕特里克-瑞德最终因为违反规则8.1a(4)而遭到处罚。该规则禁止球员移动、踩踏沙子或者土壤,改善击球环境。

“你能看到,球杆靠近小球之后他抽了回来,你能看到沙子两次散开的路径,” 美巡赛规则及竞赛部副总裁斯拉格尔-怀特(Slugger White)说,“他第一次做过之后,再次将球杆放下去,又做了一次。不过这不相干,没有什么区别。”

瑞德试挥触沙事件全程回顾

帕特里克-瑞德因为遭受2杆处罚,该洞的杆数从柏忌变为了三柏忌。换句话说,他原来打出的72杆变为了74杆,从落后领先者加里-伍德兰德1杆,变为了3杆。

“我接受,”帕特里克-瑞德与裁判讨论了5分钟之后说,“我并不是故意做的。我感觉我足够远,可是因为我们看到的……”

帕特里克-瑞德表示他的小球在一个脚印之中,两次他的杆面都距离小球4英寸,之后他抽了回来,带走了一些沙子。可是他补充说仅仅是因为拍摄的角度,才让人感觉他是从小球后边直接抽回来的。而从他的立场来看,并不是改善球位。

瑞德沙地试挥触沙

“我距离高尔夫球足够远,因为当我试挥杆的时候,我从不会将球杆直接放在小球的后边,因为我总是害怕导致小球移动,”帕特里克-瑞德说,“我总是给自己一些余地,特别是试挥杆的时候。看到了视频的那个角度,因为刮蹭到了沙子,那会被处罚……故意与否是很重要的,可是与此同时,当你遇到那样的拍摄角度时,只能这样了。”

斯拉格尔-怀特表示当他通知帕特里克-瑞德的时候,帕特里克-瑞德很绅士,可是补充说在这种情况下,故意不故意并没有什么关系。

尽管遭遇这样惨重的处罚,帕特里克-瑞德最后一轮就与琼-拉姆从倒数第三组出发,仍旧存在夺冠的机会。他也准备快速忘记不愉快。

“到一天结束的时候,你必须要从肩头上卸下这样的事情,与此同时,我明天仍旧有一整轮要打,”帕特里克-瑞德说,“如果我为一件我不是故意做的事情烦恼,我的话与他们的话交锋……要知道他们当时没有站在那里。他们只有那样一个视频角度,因为这个原因,你真的没有选择。可是到一天结束,在看到视频,看到球杆抽回来,刮蹭了一些沙子之后,我的意思是,他们觉得这违反了规则,改善了球位……到最后,你必须接受,然后向前看。”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