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麦克罗伊欧巡收官战启用新球童 瞄准年度第五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麦克罗伊,本周欧巡DP世界巡回锦标赛将启用一名新球童。

小麦的常规球童哈里-戴尔蒙德(Harry Diamond)由于妻子11月11日生产,所以本周告假。本周为小麦背包的是他的另一位长期好友——尼尔-奥康纳(Niall O’Connor)。

奥康纳之前是一名橄榄球运动员,他之前虽然没有为小麦背过包,不过却在2018年美巡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为小麦的父亲加里(Gerry)背过包。

DP世界巡回锦标赛是欧巡赛的赛季收官之战,由于参赛场次较少,麦克罗伊已经无缘竞争迪拜冲刺大奖。不过,本周的冠军奖金也达到了300万美元,小麦也在追逐年度个人历史最佳的第五场胜利,甚至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

麦克罗伊的上一场比赛是三周前在上海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他在延长赛战胜谢奥菲勒夺冠。

(大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