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RSM精英周一资格赛异常惨烈 8抢1战至天黑开车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RSM精英赛星期一资格赛出现了少有的奇特景象。科尔-米勒(Cole Miller)、凯尔-里菲尔斯(Kyle Reifers)、郑振浩[Jinho (Henry) Chung,音译]等人打出64杆闯入了正赛,可是这里必须进行“8抢1”的延长赛,争夺第四个以及最后一个参赛名额。

因为参与的人数实在太多了,夜色已经渐渐降临佐治亚州的布伦斯威克乡村俱乐部(Brunswick Country Club),可是他们没有休战,希望在那晚把这件事情解决掉。

到最后,马特-阿特金斯(Matt Atkins)杀出重围,取得了RSM精英赛资格赛,星期四将角逐海岛的比赛,首先打种植园球场。

最好的部分在于,一辆汽车的车灯用于照亮果岭,这样他们可以完成资格赛。

卢克-格思里(Luke Guthrie)是7位从延长赛中出局的选手之一,他在第三个加洞三推。可是在那样的灯光环境中,你很难批评他,对吗?

在2018年丢掉美巡赛参赛卡之后,马特-阿特金斯上个赛季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获得2个前25名。这是他第24次打美巡赛。他仅晋级过8场。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