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新人火线转职业打18场直喊累 好在杀入收官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的目标是打入CME巡回锦标赛。既然她已经在这里了,现在她迫不及待这一年结束。

甚至22岁选手刚刚走出大学校门,她也有理由感到精疲力竭。

“我期待着赛事结束,”詹妮弗-卡普秋说,“我非常激动能参与其中。这是我打入亚洲赛事之后的目标,我要打入CME。我肯定很疲劳。”

大三那一年赢得NCAA锦标赛,卡普秋最出名的一战肯定是后九洞发起冲刺,在美国大师赛之前的那个星期六赢得首届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她的表现是如此难忘,美国高尔夫频道已经制作了一个小时的回顾节目,将在11月26日播放。

同样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如何来到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的。

卡普秋去年通过Q系列赛打入LPGA,可是她将自己的会员资格延期,直至她在维克森林大学完成学业。当5月30日,她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演职业处子秀的时候,其女子世界排名位于700位。

这是随后5个月18站赛事的起点。这段区间她的参赛场次只比内莉-科达(Nelly Korda)全年的比赛数目少一场。詹妮弗-卡普秋唯一没有参加的是阿肯色的54洞比赛。她同时在九月份索尔海姆杯举行期间休息了3个星期。

一方面卡普秋并没有取得胜利,另外一方面,她收获了许多重要的星期,最重要的是她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依云锦标赛,拿到亚军。她因此收获50多万美元,在仅限60人参与的巡回锦标赛排名38位,世界排名上升到52位。

最艰难的部分是什么?

“迫切想夺回参赛卡,可是只有那么一点时间去做,” 卡普秋说,“我的身体非常快就疲劳了,我没有习惯打那么多场。”

另外一个难点是全部都为新球场,你必须要去花时间和精力去了解。卡普秋通常会在星期二打练习轮,然后是职业/业余配对赛,这意味着18个星期,她7天之中有6天泡在球场上。

或许不是意外,她排名最好的两场比赛——马拉松精英赛并列第五和依云锦标赛并列第二——正好是她以业余身份参加过的赛事。她另外一个前十名出现在两个星期之前的东陶日本精英赛。她拿到并列第四。她表示这些都是疲劳所致。她参加了亚洲全部四周比赛,以确保那不勒斯的席位。

“一旦我去到日本,我立即便想回家,”她说,“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打得那么好的原因。”

她的新人赛季结束了,可是工作还要继续下去。詹妮弗-卡普秋在休赛季的时候,会花一段时间搬去亚利桑那州。那会让她靠近科罗拉多故土,以及赞助商PING的总部。

(小风)

加载中...